星期有幸獲邀出席SK-II 推出第三代昇級環采鑽白精華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Event 在中環IFC Mall- GLASS HOUSE 舉行,環境很舒適,對向海境與blogger 一起出席一個好開心的下午。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跟住按摩,效果會更顯著 !!
 
 
 
 
 
 
SK-II 為我們準備了頭盤,
接下來還有甜品set,
連食物都準備得好細心,
 一粒粒似鑽石型不同大小及
顏色是硬身的糖,少少甜很好味道。
 
 



榮獲全球200多項美容獎項的SK-II 美白系列推出「全新第三代昇級環采鑽白精華」,專為亞洲女性肌膚而設研創,蘊含嶄新Aura Bright Cocktail配方,配合SK-II獨家成份Pitera™七天,肌膚層層透出健康粉鑽光采。
配合亞洲No.1 SK-II神仙水,倍大精華效果,
超越一般美白,肌膚層層透出健康粉鑽光采! 
 


SK-II 大會更安排了專業導師即場進行兩項實驗示範, 分別測試不同美白產品的抗氧化& 醣化程度!!
 
第1個實驗 (測試產品抗氧化程度)
就是在白蘑菇表面分別塗上三種美白產品,
並照射於熱能燈之下,模仿人體肌膚在太陽下直接照射的情況。
如果顏色維持不變,表示其抗氧化程度愈高。結果顯示,塗上 SK-II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白蘑菇依然淨白其餘兩片則逐漸氧化及變黑。

約5分鐘,塗上SK-II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白蘑菇比其他的保持濕潤透白,可見SK-II最強No.1美白精華。
 
 
第2個實驗 (測試產品醣化程度):
在分別3張化妝棉上塗上雞蛋、砂糖、酪氨酸及美白產品的混合物
並擺放約 5 分鐘,模仿人體肌膚衰老的過程。
 
 
兩個測試實驗證明SK-II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是首選最強的環采鑽白精華精華。
使用一星期,超過90%使用者肌膚重拾亮白自然光采。
 
只需四星期使用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後,藏在表皮層中的感光體數量顯著增加,透明角質顆粒數量更增加達130%加強肌膚內在光線散射,使肌膚顯得鑽白透亮。同時,阻黑體數量提高,有助減少肌膚內的黑色素達1 0 % 從而提高肌膚清晰度,更顯無瑕亮白。
 
一瓶用後,超過80%使用者表示色斑、肌膚暗沉問題明顯改善,更由內而外透出健康粉鑽光采。
 
 
 
 
 
 
 
 
 
SK-II 準備十分細心,每位更派了一個可以即場自製DIY
自己喜歡不同的鑽石形狀配搭在於透明手提盒 !!
 
 
還有我們一眾blogger & PR合過照,
過左一個愉快的SK-II Event ,
再次感謝SK-II 送給我們一套禮物,
可以體驗SK-II 第三代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還有將會有一個SK-II Diamond Lady 相片比賽,分四個階段
(第1週):4月1至4月7日截止4月7日晚上11:59分   
通知得獎者在4月8日 facebook & Instagram 公佈日期4月10日
(第2週):4月 8至4月14日截止4月14日晚上11:59分
通知得獎者在4月15日facebook & Instagram 公佈日期4月17日
(第3週):4月15至4月21日截止4月21日晚上11:59分
通知得獎者在4月22日facebook & Instagram 公佈日期4月24日
(第4週):4月22至4月28日截止4月28日晚上11:59分
通知得獎者在4月29日facebook & Instagram 公佈日期5月1日
 
 
最多"LIKE"的參賽者可獲以下獎品:
獎品: SK-II 環采鑽白修護套裝(價值HK$4690)
 
 :SK-II  全新第三代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50ml 價值 HK$1450
SK-II 護膚精華150ml 價值 HK$970
SK-II 眼部護膚精華 15g 價值 HK$550
SK-II 環釆鑽白修護日霜UV 50ml 價值 HK$630
SK-II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80g價值 HK$1090
 
 
 
 

相片要求:參加者需以清雅淡容示人,配以閃亮物件拍照,再加上說明載至個人Instagram,以突顯SK-II NO.1 美白精華產品--全新SK-II 第三代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特點:開創亞洲美白標準,超越一般美白,帶出亞洲肌膚獨有 淨、白、透、亮 。

參加者必須公開個人網頁,以確保參加照片能夠在instagram 搜尋功能內出現,並鼓勵其分享至個人FACEBOOK 專頁。
相片說明必須加上 #SKIIdiamondlady及SKIIDIAMONLADY,參加次數不限,唯每位參加者只能獲獎一次。

在指定日期內獲得最多"Like" 的相片將會成為勝出作品,得獎者將有專人於每星期比賽完結後,翌日,在其Instagram 得獎作品留言後,並稍後將其得獎作品張貼SK-II HK 官方FACEBOOK專頁。






SK-II全新第三代昇級環采鑽白精華,可上web site
登記試用,挑戰終極美白: http://goo.gl/5IaJcP

 
SK-II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SKIIH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是次產品由SK-II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