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有出痘痘而且要用好長時間先會癒合,最近又有痘痘既煩惱困擾多年,一直起完非常長時間癒合。

如果有出開的朋友都知道又痛又泛紅又時仲會同一位置不斷翻發。

這個品牌我是非常喜歡而且於2019年4月會推出新產品Epionce 淨膚潔面啫喱 及 抗炎淨痘露。

 

 

 

Epionce 淨膚潔面啫喱 230ml (HK$420)

Epionce 抗炎淨痘露10ml  (HK$385)

 

 

 

主要成份;薄荷、白柳皮、水楊酸0.6%

 

 

功效:經過臨床驗證的強效成份可治療暗瘡及瑕疵,不會引起乾燥或刺激。

清爽配方滲透毛孔,控制暗瘡形成。

用於治療暗瘡肌膚,有助於減淡暗瘡疤痕

 

 

 

 

潔面啫喱是透明jelly 狀,聞到的涼涼的薄荷氣味。

 

 

加水輕輕搓揉至起泡後 均勻塗抹於臉上,用手打圈按摩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如過多的油脂沒有清潔徹底,就會堵塞毛孔導致痘痘的出現。

所以輕輕地按摩鼻子和出油比較旺盛的部位,潔淨得將油脂去除乾淨。

 

 

 

 

 

重重的薄荷氣味夏天用一定很爽,過水後皮膚感覺涼涼的又潔淨清爽,沒有感到皮膚乾繃緊。感覺臉上的痘痘舒緩不泛紅減輕痛楚很舒服。

 

 

 

 

 

Epionce 抗炎淨痘露10ml

 

 

主要成份:單乙酸間笨二酚,硫黃,椰子。

 

 

記得潔膚後用,重點薄薄搽於暗瘡患處上

開始每天搽抹1次。之後再根據需要每天1-3次

 

 

 

 

 

重點薄薄搽於暗瘡患處上,淨痘霜有很重的薄荷味

 

 

 

 

 

 

 

 

 

用前用後個對比,左邊是用前,右邊是用了7天

 

鼻位及下巴的痘痘泛紅及紅腫問題用了這產品一星期左右已經退減了8成,餘下的部分都是微微的痘印。

 

 

 

差不多15天已經完全擊退了痘痘,而用了抗炎淨痘露臉佢有消炎

 清除痘痘可以防上暗瘡再現,令肌膚清爽剔透。

 

 

 

 

 

用了Epionce 淨膚潔面啫喱及抗炎淨痘露,能高效修復及舒緩泛紅情況,能迅速地修復痘痘消炎,令肌膚變得平滑細緻 及強化肌膚再生能力,回復健康狀態。

  

 

 

 

 "是次產品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Epionce Website: http://www.epionce.com.hk 
Epionc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EpionceAsia 
Epionce IG : http://www.instagram.com/EpionceAsia

 

 

 

簡介:

Epionce 創辦人是執業皮膚科醫生Dr. Carl. R. Thornfeldt,他有30年醫學研究經驗,擁有22個美國專利權並撰寫超過40份皮膚疾病論文,其中包括多本皮膚學專業用書。至今,他已用超過20年時間研究皮膚的天然保護機制及皮膚炎症誘因。 在醫學護膚產品的領域上,Epionce 活性天然成分已通過各項專業測試驗證,實證配方有效滲透內皮層,修復天然保護層,令肌膚得到全面呵護。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