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常都要煮食入廚房既幾次都幾多,廚食都要繼續學習學習,每次煮食後感覺到成面油笠笠,
T字位泛油的比較多,肌膚都差左水份更易抽乾,因要健康就必出付出在廚房既日子。

 

有幸試上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系列包裝又同樣十分有貴氣~~全方面改善面上不足既地方,抗衰老既乳霜都不會嫌多,更加要為肌膚增加能量。

 

 

 

 

 

 

 

 

 

 

SHISIE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Cream 

HK $810/ 50ml

 

深度**重現光漾美麗  全方位改善膚色瑕疵、泛紅、皺紋、粗大毛孔

 

採用新技術RenoCycle System,針對肌膚煩惱,即時作出改善。微絲血管升級管理技術(Multi-Capisolve 1124™、TXG複合物、西洋山渣精華及穀維素),高改改善不均勻膚色、泛紅、皺紋、粗大毛孔等肌膚瑕疵。揉合升級超卓生物透明質酸,24小時全天候深層補濕。

 

 

 

 

 

 

 

飛碟型既樽型,打開入面配上淡粉色既乳霜,睇到都覺得柔性細滑。

 

 

一於試下產品上面後乳霜質感細軟幼滑,易於推開按摩到於皮膚吸收,淡淡聞到清香花味道也沒有油膩感也不會黏的。

 

 

秋冬氣候使用更好,用後令肌膚滋潤同時增加皮膚保水能力,潤膚抗皺,美白淡斑,明顯改善很多睇得見皮膚光滑、柔嫩同增加彈性,膚色看起來清透白皙,感覺非常不錯。真的要常備這樽護膚乳霜。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

  HK$450 / 15ml

 

 

 

全方位改善膚色瑕疵、黑眼圈、皺紋

採用新技術RenoCycle System,針對肌膚煩惱,即時作出改善。

微絲血管升級管理技術(Multi-Capisolve 1124™、TXG複合物、西洋山渣精華及穀維素),改善不均勻膚色、黑眼圈、皺紋、暗啞等肌膚瑕疵。揉合升級超卓生物透明質酸,24小時全天候深層補濕。

 



非常喜歡這支眼霜+按摩刮,一支已擁有最方便同又慳時間,設計簡易方使又易用。

 

 

 

 

 

 

特製按摩棒以中國傳統刮痧按摩為設計靈感,紓緩眼周肌膚煩惱。

 

 

 

 

 

 

早晚取約一粒珍珠大小的眼霜輕輕擦拭於眼圈周圍。


睛明穴~~眼頭與鼻樑中間~~岩曬我可幫助眼雙眼浮腫、色斑、暗啞、黑眼圈、眼睛疲勞。

 
 



 


 按下按下其實都好舒服,因用既力度都是輕輕的就可以。

太陽穴~~額側~~改善雙眼四周暗啞、黑眼圈、眼睛疲勞、紓緩。

 

 

 

 

 

瞳子膠~~眼尾骨凹位~~可去皺紋、色斑、膚質粗糙。

其實每個部份做既時間都很快,整個過程都不用5分鐘,放心真的非常易使用,用多幾次你已經迷上呢支 Eye Treatment。


早上用的eye treatment是防護同抵擋污染同滋潤,晚上使用更可幫助修護,用後能改善黑眼圈同提升眼部幼嫩肌膚的鎖水力,更輕輕地改修理細紋,重拾眼睛的水潤狀態。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SHISEIDO Hong Kong Website: https://www.shiseido.com.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