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出席Babyliss × mina 魔髮造型分享會,帶了Babyliss魔髮捲髮造型器回去,這次有著興奮、期待既心情去玩玩這部捲髮器 ,自己很多年都keep 住直髮,未試過曲曲的造髮,究竟係咪帶比我成熟一點還是年輕0的呢!!

 







在場示範長髮、中長髮同短髮 3種不同既曲髮造型,就算是短髮都可以捲出自我風格。
 
BaByliss Paris Curl Secret Blogger Event
 
 
BaByliss Paris Curl Secret
自動捲髮器

 

 



擁有全球專利技術,獨特陶瓷自動捲髮筒配備特快加熱系統,瞬間加熱,快速塑造自然的捲髮效果,亦能保持秀髮光澤亮麗。

 
 

 

預熱顯示燈
開關亮燈顯示
 
 
 

3段熱力設定:210°C / 230°C,溫度愈高愈捲曲,方便塑造持久的捲曲效果。
3段時間設定: 8秒 / 10秒 / 12秒,愈久愈捲曲;並設響鬧提示,當聽到響鬧響起,即可鬆開捲髮器。

 

這方捲髮筒的位置,使用的時候記得將這邊面對著頭部,是頭髮的位置,這便可順著頭髮的方向捲入。

 

 
操作時必須要注意方向呀,這邊是扼著手向出的。 
 
 
 
 
當使用時會釋出輕
 每次一束每束逐少逐少,扼住頭髮放進自動捲頭器,
頭髮輕柔地捲入捲髮器中。
 
 
 
 
捲髮器方向開口夾的朝向頭皮的方向,選取一束2-3厘米左右的頭髮,將捲髮器放在頭髮想開始捲曲的位置。而且髮束必須拉直,整齊放於捲髮器中心點。
 
我在每髮束的中間位置便開始,鬆開髮夾實手柄,等捲髮器自動將秀髮捲入捲髮筒中。
 
聽到了4次連續聲響後,可完全鬆開手柄,將捲髮器移開以釋放頭髮。
 
 
 雖然在中途捲髮既時間會Click 住在捲髮器,即時關上電源輕輕取出頭髮即可,沒有熱力的時間絕對不用擔心,非常安全。
 
 
兩邊左右的效果亦很對稱,最近染了頭髮捲出來的時間真的突出了紫色的頭髮,未捲前直髮的時間完全看不見的紫色頭髮。
 
 
 
背面的頭髮都同樣輕易捲出造型。
 
 
  
 捲好完成後,用手抓了幾下便蓬鬆得黎又有美感,我喜歡的就是自己可隨意捲出不同既髮型,最令我驚喜是捲出豐盈感同層次感曲髮造型,我好喜歡這個曲髮look 。
 
 
 只是十多年前便曲髮一次,所以這次也很期待曲髮後的自己,
親手一手一腳做出來的很有滿足感同新鮮感,原來我也可以不求人的來換個新look ,朋友問我不講不知道是自己捲出來呀!
 
 
 
My blog link 
 
 
 
"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