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TC韓國最新底妝,這次試上新款B&C Balm美白修護修飾粉餅霜,同時備有BB CreamCC Cream 既好處同保濕精華,重點的就是粉霜好讓皮膚好自然地有修飾。


BRTC系列中產品共推出了四款不同功效的粉餅霜
包括有以下的:
*黃金魚子修飾粉餅霜
*美白修護修飾粉餅霜
*源源保濕修飾粉餅霜
*茉莉保濕修飾粉餅霜



 

BRTC Whitening & Repair B&C Balm SPF50+ PA+++
美白修護修飾粉餅霜 ( 美白修復 )
 
$276/12g
 

 



BRTC修飾粉餅霜的包裝用銀色袋封實十分衛生,真的令人買得又用得放心。

 
 
打開粉餅霜配有海綿,內裡都有塊小鏡
中間旋風紋的粉餅霜

 



 

保濕修飾粉餅有6大之處

1.高效阻截UVA及UVB
2.美白淡斑
3.提升肌膚光澤感
4.減淡皺紋
5.完美遮瑕
6.滋潤保濕

 
特別為色素沉澱的肌膚而設,具高效美白的熊果素有效減淡色斑及黑色素的沉澱,回復肌膚亮白。維他命E具修復功效,可淡化細紋,重現細緻剔透的肌膚。
 
 
 
1.自然修復缺損的肌膚
 
 2.遮蓋紅色斑點,同時令肌膚更滋潤
 
3.含珍珠粉底呈現光澤亮麗肌膚

 

 
打開粉餅霜沾取適當份量以粉撲輕輕印幾印,於面部用印的方式,粉餅霜上面好貼薄,修飾毛孔粗大同細紋高又不怕會現乾紋,十分適合乾燥天氣使用。前陣子面上都比較易出油,用後而不泛油光同時均勻了肌膚的膚色,完美修飾肌膚表面瑕疵。

 

 

整天皮膚都沒有缺水出油既情況,果然不錯呀即時肌膚變得自己亮麗,而且更遮蓋到紅點痘印,妝感輕柔自然,有左修飾粉餅霜就跟我神精奕奕陪我每一天。
 
 
 

 



My blog link
 

 

 

 

關於品牌BRTC
 
BRTCBio Remedies Therapeutic Cosmetics 的縮寫,是韓國醫學級專業美容品牌,母公司AMI 於韓國擁有超過1000 間皮膚診所及專業美容研究實驗室,是全球第一間公司將 Blemish Balm 引入韓國,並改良研發成多功能修飾霜,引起各品牌爭相仿效,掀起BB Cream 旋風。其皇牌產品BB Cream 瘋摩全韓女性,以至台灣、日本、泰國,於日本更創下一個月售出50000支的驚人記錄。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RTC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