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美妝神器,大家通常都覺得是電動的小儀器,但今次試用的艾斯弗萊美 exfolimate™ 新一代潔面潔膚美妝神器 ,是完全不用電的,十分環保之餘,仲唔記得買電同放在濕水地方都唔怕,岩曬我呢個大頭蝦啦!


先來介紹一下神器的背景! exfolimate™是一款嶄新推出的潔面美妝小工具,由來自澳洲的 Robert F. Durso 所設計。與卸妝潔面產品配合使用,只需一分鐘,便能有效去除平日難以卸除的化妝品及防曬霜,並能取代傳統磨砂程序,高效去除皮膚表面污垢及多餘角質,令肌膚保持光滑潤澤!

 

一盒附有兩件神器和一個小附件
細的神器是用於面部; 大的就是用於身體部位, 非常方便衛生!

有時都會很易忘記哪一件產品用於哪個部位
而這兩件片神器可以清晰見到印有face 及 body 的字眼,不怕用錯。

 


包裝背面有教使用方法, 只要皮膚濕左水, 將神器垂直90度放在需要清潔的地方, 輕力一刮就可以。見到圖中示範非常簡單, 連平日不用神器的男士都可以放心使用, 一D都唔複雜!


我平日雖然天天清潔面部,但鼻翼位的油脂和角質層都好難清除。用寫著face的那一件小神器 ,將銀色位置垂直放在鼻翼位 ,輕輕力一推,來回幾次將污垢刮出來。


可以見到銀色位置的地方有一些污垢被刮了出來,就是平日單靠用手洗面難以清除到的污垢啊整個過程只需要30秒,比平日單單洗面清潔多了!


我的腳跟位置也很易積聚死皮,洗澡時塗了肥皂後 ,把專為BODY而設的那件神器放在腳跟, 輕易就刮出了死皮,皮膚都變得白淨了。

有時身體的一些部位很難遷就角度去清潔,但exfolimate™神器三角形的設計就很方便使用, 拎上手很輕,也很易轉換角度放於不同位置,現在很多身體部位都可以輕易清潔到!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exfolimate ™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