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 新推出直順修護系列,我都一向都是DOVE FANS,頭髮長長的我都經常要洗頭,所以洗頭水都會用得比較快,本身自己秀髮沒有做負離子,梳起上來都會有打結情況出現,可以試試手上的新產品!
 
DOVE直順修護潤髮乳 $59.9 /700ml
DOVE直順修護洗髮乳 $59.9/700ml
 


 


 
全新Dove直順修護系列,採用先進秀髮修護技術,特別添加 直順亮澤精華,有效補充秀髮流失的養分;配方更能撫平秀髮毛鱗片並形成保護膜,有助鎖住秀髮水分,全面滋潤每根髮絲,讓秀髮不再蓬鬆易打結。秀髮每朝直順輕盈。
 
 
 
DOVE直順修護洗髮乳 

直髮洗頭水味道方面,亦保持一貫 DOVE 清新的香氣。味道跟DOVE 其他系列差不多,泵出來的洗髮乳是米米地色。
 
 
 
 
 
 DOVE淡淡香味我很喜歡,泵2-3下再洗於頭髮上,
每次都會手上搓揉起泡這個動作,
亦可避免對頭皮可能的刺激傷害
濕透時頭髮都能聞著呢個香噴噴味道,
真令人每天有個舒服的開始,
 沖水洗淨後頭髮柔順滑溜。
 
 
 
DOVE直順修護潤髮乳
 
  
滋潤秀髮,保持秀髮直順輕盈,減少蓬鬆凌亂,適用髮質:蓬鬆易打結的髮質。
泵了幾下在手中,都感到潤髮乳質感厚厚的。
 
 
 
 
 
 
泵2下,由頭塗至髮尾輕輕再按摩,
按摩後停留3-5分鐘再沖水就可以, 
在按摩的過程中能感覺到髮絲變得很柔軟。
 
 
 

用前;我的髮質很乾乾的,看上沒有光澤,有些很凌亂雜草的感覺,就算平時梳完都好似沒有梳過,就是不貼服。
 
 
用後:用了一星期後,每次都洗都很乾淨,頭髮已經得到明顯的改善, 感到頭髮變得有光澤 ,保濕度都很好,不需額外再用焗油都變得很柔順不毛燥,撫平蓬亂毛躁顯著增加秀髮垂順感 ,頭髮至髮根都得到明顯的滋潤,保護髮絲預防折斷。梳起上來順滑易得多。而且髮尾的地方服貼聽話、乖乖的不毛燥。
 
 


My blog link




是次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Dove

 Facebook fan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doveh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