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都喜歡食乳酪,因唔係太鍾意飲奶。對於我來講食乳酪都可保持骨骼健康同腸道都有幫助,一般我就作早餐或下午茶食用。

 

 

 

 
 
YoMate 澳洲品牌新鮮純天然乳酪
 

 

 

 

 

 

 
 
 
YoMate乳酪味道香醇,香味馥郁持久。
乳酪含有專利益生菌L.CASEI 431®,經25年國際臨床科學認證,或有助減低呼吸道感染澳洲製造 純天然乳酪
澳洲最出色的農場出產,擁有最優質原料
純正的澳洲牛奶製造
100%澳洲純天然蜂蜜啖啖真果肉
 
 

 

 

 

 

 

 

 

 

 

 

我就食左士多啤梨,唔係碎粒果肉
入口啖啖大舊果肉,正。
蘊含3種活性益生菌菌株
富含鈣質

 

 

 

不含防腐劑
無人造色素
人工香料
不含谷蛋白

 

 

 

 

 

 

 

 

 
益生菌能維持人體健康腸道生態平衡和運作
有助消化並防止壞菌的入侵

 

 

 

 
 
 
乳酪口味
六款包括:士多啤梨、藍莓、雲尼拿、芒果、蜜桃、原味。
鮮果口味乳酪口感有層次味道好
早餐或TEA TIME 可以加入麥片、果肉一起吃,飽肚感十足又夠營飬。
 
 
 

 

 

 
 
 
 
 
想快快有得食就可以去FoodWise門市、HKMALL 有得買呀!
 
 
 
 
 
  My blog link    
 
 
 
 
FoodWise 慧品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