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2019年又帶來新一年既驚喜,好開心收到手挽型聖誕故事Big Box 是Kiehl's限量版聖誕倒數月曆呀。

 Kiehl's與來自芬蘭赫爾辛基的著名插畫師Janine Rewell合作~~~~設計猶如一本聖誕故事書,共分4個章節主要講述 Mr. Bones為了節日而返回Kiehl’s的發源地 — 紐約藥房的歸家旅程。由Grand Central Station 開始、溜冰之旅,唱聖誕歌以及回到Kiehl’s旗艦店作為旅程的終結。

 

 

 整個大盒設計非常吸引,每日都可以拆開一格揭開神秘既禮物

 

 

 

 當中亦包括咗共23款人氣最愛皇牌產品的精裝版試用裝,今年首度在聖誕月曆盛載有極具收藏價值的Mr. Bones襟章,我都擁有一個喇!

 

 

 

 

 

 

 

 

 

 還有一星期就開賣喇,準備好未!!

 

 

 

 

  

你地快來搵我啦 MrBones襟章等緊你呀

 

 

 

 

 

Kiehl’s限量版聖誕倒數月曆
將於10月25日開始限量發售。

 

現去Kiehl’s買滿HKD500,即可以HKD495換購
Kiehl’s 限量版聖誕倒數月曆乙份
(價值超過 HKD1,500),每人只限換購一份。
.

10月18至24號 -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銅鑼灣時代廣場FACESSS 同LAB CONCEPT金鐘廊率先發售
10月25日 - 全線門店正式發售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 Kiehl's 提供"

 

 

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