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Kiehl’s Made Better 與美國著名歌手John Legend 合作,為品牌最熱賣的面膜產品──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推出Made Better×JohnLegend限量版。

 

  

全新限量版面膜的配方是備受大眾歡迎的亞瑪遜白泥,經臨床測試,證實能減少肌膚表面油脂達46.6%。這水洗式面膜不但能深層潔淨肌膚,而且有效幫助收細毛孔、清除肌膚表面污垢、改善膚質,以及過盛油脂。

 

 

 

 

 

  

Kiehl's 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50ml

  限量版瓶身及標籤均由John Legend 設計

 

 

支持Kiehl’s Made Better™平台,這限量版面膜具備以下特點:

公平貿易的亞瑪遜白泥

 瓶蓋頂標籤由咖啡豆包裝袋纖維混合消費後再生廢料製成

 瓶子使用了30%消費後再生塑膠

關愛,產品銷售收益將捐助世界各地的環保慈善組織

 

 

沒有什麼氣味的白泥感覺舒服

 

 

 

 

白色泥狀的質地非常易推開

 

 

 

 

 使用方法:

於微濕、潔膚的肌膚上敷上薄薄一層面膜,避開眼部位置,然後等待面膜變乾(約十分鐘)

 

 

 

 

 

面膜變乾後,以溫水沾濕的毛巾徹底清洗,然後輕輕印乾

建議每週使用一至兩次

 

 

 

 

皇牌產品白泥深層清潔面膜,用後能有效幫助皮膚深層清潔、凈化毛孔,仲有助改善多餘油脂分泌,使用後肌膚呈現白淨亮澤、平滑。我就連同我至愛既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之後用上,潔淨完不刺激不緊繃,如果好似我皮膚唔夠水份就要最好用埋爽膚水做個保濕。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它不含酒精成份、具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成份萃取自金盞花卉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

 

幫助肌膚潔淨、均衡、活化、及調理肌膚,並且有助於暗瘡疤痕之癒合,及改善肌膚敏感現象,加速肌膚修護、還能抑制發炎的肌膚、淡化痘疤。

 

 

 

金盞花化妝水100%

不添加酒精

 

使用前請輕輕搖勻有很多金盞花花瓣

  適合早晚使用

 

 

 

潔膚後,用上我最愛的金盞花爽膚水沾濕於化妝棉上,輕敷面部肌膚

剛剛敷完面膜來個保濕,即時肌膚舒服清爽無比。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 Kiehl's 提供"

 

 

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Kiehl's Weibo: http://www.weibo.com/KiehlsHK

Kiehl'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Kiehl’s  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HK$160 / 50ml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HK$315/ 250ml ; HK$515/ 500ml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