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新一年的Kiehl's 又有新產品是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 ,每次一出新產品有新驚喜就是證明這品牌不斷進步我亦不斷令肌膚更加變好。喜歡Kiehl's 既朋友仔一定要試下。

 

 

 

 

 

 

 

Kiehl’s Herbal-Infused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

 

HK$265 / 250ml

 

 

適合所有膚質及敏感性肌膚適用

 

 

 99.8% 天然萃取成分, 有效卸除彩妝和防曬,並帶走臉部污垢,卸妝同時呵護肌膚。它具有舒緩與保濕功能,讓肌膚卸後保持水嫩、不繃緊。

 

 

 

 

 

 

 

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注入幾種配方

百里香精油

 

萃取自天然百里香,能有效卸除臉部彩妝和汙垢,同時呵護肌膚,使肌膚卸後不繃緊。

 

 

檸檬香蜂草花水

 

散發淡淡檸檬清香,能舒緩肌膚並有效保濕,使肌膚柔軟水嫩。

 

甘油

 

植物性甘油廣為人知的護膚成分,如磁鐵般吸收水分,並為肌膚提供重要保濕。與皮膚高度兼容,產生「水庫效應」,增強肌膚的儲水能力,最終令皮膚更具彈性、飽滿,且有利於表皮屏障功能。此配方使用植物性甘油,源自棕櫚果實、油菜籽和椰子。

 

 

 

 

 

 

不損害肌膚的天然保濕屏障下,一步淨肌、卸妝、保濕。配方中的Micellar Water技術 (Micellar Water Technology),配合化妝棉輕輕一抹即可潔淨肌膚及全面卸妝(包括眼、唇位置),毋須過水沖洗揉搓或拭擦,同時又能提供24小時保濕功效。

 

 

 

 

 

輕輕一抹即可潔淨肌膚及全面卸妝,毋須過水沖洗揉搓或拭擦

 

 

氣味非常好芳香好舒服,用後性質溫和肌膚清爽又柔軟,任何天氣用佢都不會覺得笠。

 

 

 

輕輕一抹即可潔淨去除面上污垢、化妝後的眼影、胭脂、同唇膏。

不用一分鐘就完全乾乾淨淨,可以快快去睡,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 Kiehl's 提供"

 

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kiehlshk

 

Kiehl’s Herbal-Infused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檸檬香草保濕卸妝水

 

HK$265 / 250ml

 

 

 

 

產品資料

https://bit.ly/2FLyRhz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