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品牌是香港製造當然要支持一下, BL Beauty是全港首間及唯一獲香港首獲Q嘜優質產品認證的護膚品牌

它們以珍罕歐洲有機植物原料,配合 [0%水分.100%純露] 精製而成。

有效成分不被水分稀釋,絕不含人造香料及有害物質。

 

 

 


BL Beauty是首間及唯一公司承諾產品均不摻一滴水,以源自歐洲的100% 有機花草純露代替水分。細聞純天然草本芳香,配合愜意安心的使用感把護膚體驗昇華至心靈層次,化成犒賞身心的享受。

 

 

 

世界認證的有機指標

金屬會對皮膚造成嚴重傷害!我們致力為您提供無毒產品,原料已獲世界級有機指標 — ECO授予頂級認證,證實98 % 植物原料來自控管性有機栽培,完全符合歐盟標準。滴滴純天然精萃,令您美得毫無負擔。

 

 

 

 

BL BEAUTY 煥白細緻無暇晚間乳液

HK$388 / 50ml

 

 

乳液採用珍稀配方— 珍珠萃取液,醫學證實珍珠萃取物有效阻截黑色素產生,兼具抗氧化奇效,配合多種卓著滋潤美白精油,令肌底透出珍珠白嫩光感。

 

 

煥白細緻無瑕系列一套6款:卸妝油、潔面乳、眼霜、晚間精華、晚間面霜和晚間面膜。 我就其中用上一款

 

 

 

乳液質地是淡黃色乳液狀,易於推開至吸收

 

 

主要成份:有機玫瑰果油、有機牛油果油、有機太陽花油、有機橙花花水、 有機金縷梅花水、有機檸檬精油、擅香木精油、珍珠萃取液 、乳化凝膠增稠劑、抗菌劑。

 

 

吸收後膚觸很清爽,微微的清香精油香氣

 

 

 

 取適量乳液抹於用在臉上,即時感受到滋潤而且不黏膩性質天然溫和,更有效阻截黑色素產生,用後還能減低黑色素積聚成而形成色斑 ,不錯呢!

 

 

 

 

 

BL BEAUTY 抗敏鎮靜精華油 (濕疹肌適用)

HK$388/ 10ml

 

成份: 有機琉璃苣油、有機荷荷巴油、有機德國甘菊及有機意大利臘菊

 

 

 

 

  

 

質地輕盈精華油易於推開且吸收力極佳,不會造成肌膚負擔,香氣很舒適很relax 。

 

 

 

 

取數滴精華油於掌心搓熱,從下往上抹塗全面,以指腹按摩。 

肌膚乾乾的我,每年入冬就非常擔心肌膚乾燥脫皮,更容易出現細紋,用有機產品有信心令肌膚唔會感敏,這個專為肌膚敏感人任而設,用後能鎮靜抗炎並修復損傷肌肉,抗敏效果非常顯著。可以幫助肌膚迅速降紅,幫增加皮膚緊實度令肌膚更緊緻,針對改善乾燥及過敏膚質。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 BL BEAUTY HK 提供"

 


BL BEAT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LbeautyHK/

BL BEAUTY Website  :http://blbeauty.com.hk
BL BEAUT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lbeauty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