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到肌膚特別乾又唔夠水份,皮膚敏感又痕癢,最近用上了魚腥草系列於韓國暢銷16年由天然成份打造,男/女仕敏感肌膚都可安心使用,給長期受壓的肌膚得到舒緩。

 

 

Heynature 韓國魚腥草系列

 

 Heynature魚腥草面霜50ml

 

 

 

 MADE IN KOREA

 

憑多年經驗研發獨有*Erseongcho ™技術 (魚腥草複合成份)主要成份魚腥草, 外科瘡傷及溫病熱症中經使用, 特別針對痘痘肌、 敏感肌, 其消癱涼血力強、 清熱解毒、 減輕舒緩濕疹。

 

 

 

 

 

主要成份:魚腥草萃取物、橄欖油、月見草油、冬蟲草萃取物、積雪草萃取物,苛苛巴油。

當中積雪草成份可促進真皮層中膠原蛋白形成,使纖維蛋白再生使肌膚達到緊緻光滑效果,助受損的組織癒合及緊實肌膚。

 

 

 

清熱解毒提高機體免疫力,對抗青春痘,讓皮膚回復彈性

魚腥草是草本植物都是天然成份, 敏感濕疹肌膚、暗瘡肌膚及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

 

 

 

 試於手背狀質地輕而不笠,易於便推開,而且氣味淡淡想不到又幾好聞。

魚腥草氣味起初聽起怕怕,原來完全是兩回事。

 

 

 

清潔肌膚後,搽於臉上面霜質地清爽柔滑,迅速滲透到底層。

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令肌膚更細緻嫩滑,有效舒緩泛紅痕癢肌膚,更可回復水潤彈性,煥發健康光采。

 

潔膚>>爽膚>>精華>>乳液>>面霜

 

 

 

 

 

 

 My blog link     

❀theztyle❀  ❀Qooza❀   ❀be❀

 

 

 

 

  

"是次產品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產品於香港官網及門市發售

旺角銀行中心廣場1樓122號舖

 

Heynature 官網客服 (Whatsapp) : https://bit.ly/2NVRWhg

查詢時間 9:00am - 6:00pm ( Mon - Fri )

Heynature 門市查詢 (Wechat) 店長微信ID : lovecoke531

Heynature Webiste: http://www.heynature.com

Heynatur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eynature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