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我都易有黑眼圈、眼袋,好多時候都是不夠休息所引起,明顯的就是雙眼倦怠無神都非常影響一個人既狀態,近排用上亦都愛上這支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冰鑽亮眼肌底液翻開眼部護膚,首次為眼部肌膚推出配備環迴按摩棒的精華,360度點亮眼周肌膚,全面保養雙眼。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Light-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新世代冰鑽環迴按摩棒 + 升級按摩手法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採用新設計的冰鑽環迴按摩棒,冰鑽棒頭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以彈性粒子連接棒尖的冰鑽珍珠,冰鑽珍珠以經鑽石粉末拋光的醫療級物料製成,全面防菌;彈性粒子接口有如柔軟的咕臣,以穩定及精妙的力度將冰鑽棒頭緊貼住肌膚,輕柔地推開精華。

 

 

佢既靈活設計讓旋轉角度增加至80 度,能按摩大部分以往難以觸及的位置。

而其直徑比指尖更幼細3 倍,更能緊貼眼周肌膚及各個細微部位。

 眼肌底液質地是狀的,以珍珠型塗棒繼續塗抹一會後,塗棒與肌膚溫度同步,能均勻推開產品。

 

 

 

冰鑽環迴按摩棒 

 

1)以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撫平黑眼圈和眼

2)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滑動,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

3)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個穴位。

 

 

眼肌底液精華質感輕盈清爽不黏膩,一抹順滑易推而且容易被皮膚吸收。

以獨有的柔軟質感包覆肌膚,溫和滲透,從中釋放活性成分。

 

 

 

 

 

 

用左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我主要集中眼袋問題問題,用了2星期左右已經改善得好好,縮小了眼袋,影張相都精神好多。眼部肌膚瞬間顯得更健康,仿如活膚重生,膚質明顯平滑柔軟透出光澤。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 Lancôme 提供"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HK$630//20 ml

 Lancôm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Lancôme Website︰https://www.lancome.com.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