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真的一條都不想要,最近的這次骨折腳傷意外也做了個手術,留下了一條深色的疤痕,雖然在腳上但一點也不好看,剛收到來自西班牙品牌 ISDIN 是暢銷歐洲40年的專業護膚品牌,ISDIN 肌膚再生疤痕修復霜從今不用再煩惱。

  

 

ISDIN 肌膚再生疤痕修復霜

Cicapost ISDIN crema cream

HK$129 / 50g

Made in Spain

 

 

 產品經過歐洲皮膚科專家測試

 

 

 

 

成份:積雪草粹取、玫瑰果油、維生素E、維他命原B5等活性成分,天然安全,哺乳期媽媽和1歲以上兒童也可以放心使用。

 

 

 

 

 

白色修復霜呈乳液狀,質地細滑易便於推開,令皮膚感覺舒適。

 

 

 

 

 

間唔中疤痕位置都會痕癢,塗搽一會兒後迅速地已舒緩痕癢不適,最重要是成分天然溫和,無任何激素、色素或防腐劑,我就可以更加安心使用啦。

 

 

因傷口已經癒合, 早前手術置入的骨釘及鋼片令疤痕明顯凸起,令疤痕更深色亦擔心需要較長時間去減淡。

塗抹於清潔乾爽的皮膚,我每天都會塗3至4次,質地滑順清爽舒適好吸收

 

 

左圖:使用了半個月多疤痕深色的地方與右圖:用後的比較明顯淡化得多,疤痕得到軟化,改變皮膚整體外觀、增強皮膚彈力同時促進肌膚組織和膠原蛋白再生更可舒緩脆弱肌膚修複受損皮膚。

 

 

有疤痕的不用擔心記得選取得一隻成份安全及幫到你的產品就是我剛用過的ISDIN 肌膚再生疤痕修復霜效果顯著。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 ISDIN 提供"

 

銷售點:萬寧、莎莎有售
查詢熱線:23703588
ISDI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SDIN.official/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