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取來自濟州島純淨綠茶農園的綠茶籽成份; 打造由內而外水潤營養精華。 Innisfree The Green Tea Seed Serum 80ml 採用了ECO認證產品 做到了6 FREE”就是: 無“對羥苯甲酸鹽” 無“人工色素” 無“礦物質油” 無“動物產物” 無“二苯甲酮” 無“單油酸甘油酯” 獲ECOCERT認證 的Green Complex成份:5種生長於純淨濟洲島上天然植物(濟州島有機綠茶、柑橘、仙人掌、山茶花、文殊蘭)

 

 

 

 

而鮮榨綠茶系列以科研技術萃取有機綠茶葉中的原精華,完全代替綠茶純水,所有產品均為100%鮮榨綠茶製造,蘊含百分百有機綠茶原液,並富含雙倍綠茶籽,為肌膚提昇雙倍強效鎖水能力

 

 

 

試上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是水份十足透明凝露狀,易於推開質地不厚。

 

 

 

 

 

 潔面後,在爽膚水前使用, 抓緊潔面後黃金3秒, 取約5毫子份量 , 均勻地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我很喜歡這個淡淡清香的綠茶味道,冬天用都夠滋潤,吸收度很好很快。

 

 

 

 

用後就立即感受到能幫助肌膚鎖住水分,可回復原有彈性同光澤。

 innifree 韓國品牌是我比較喜歡的,這陣子天氣一直在變換,乾燥天氣特別多,用上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隨了明顯吸收度快還不會笠笠,保持了清爽既肌膚,頭的幾天用份量都多一點,因為皮膚實在太乾,連續使用皮膚保持光澤彈性,更鎖水防護讓肌膚更有活力,最重要一點是CEO認證產品,用過後實有不可放手,因非常呵護皮膚。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itrial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