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超過 25 年醫學美容經驗的西班牙龍頭品牌 mesoestetic 推出的「anti-aging flash ampoules 速長楠竹精華」,能無間斷為肌底細胞提供無限量水份,有滋潤及修復修補功效,連國

 

際知名巨星 Madonna 亦極力推薦
 
 

 

 

 

 
mesoestetic anti-aging flash ampoules 速長楠竹精華  
一盒10支
每支有2ml
 
 
產品右上角貼有正貨標貼

 

 

 

 

 

 

 
西班牙製造
exp: 2020-11
 
 
主要成份有:速長楠竹、膠原蛋白、彈性纖維、維他命 C、亞麻仁油酸
 
 

 

 

 

 

 

 


 

 

 

 

 

 

 

盒內附有一個白色膠筒既開瓶器
 
 
 
 
 

 

 

 

 

 

 

 

 

 

 

 
先將精華的頭部放進開瓶器有齒口的一邊,卡實精華瓶的頭部後便可把瓶打開。倒出精華時,請避免直接把瓶口接觸或倒於掌心內,應將精華傾斜,再上下倒出精華。

 

 

可將剩餘的半支以保鮮紙封好放進雪櫃內

 

 

 

 

 

 

 

 

 

 

建議使用方法: 

 

於早晚潔面及爽膚後,於面上及頸部輕柔按摩 3-5 分鐘,直至完全吸收。
可於專業導入療程後使用,有助加強療程效果,令肌膚更滋潤保濕。

 

 

 

 

 
速長楠竹精華水狀質地而且很清爽,淡黃色的精華擁有淡淡既味道延展性同吸收度也很好,用過之後肌膚嫩滑柔軟能為肌膚帶來持久保濕及回復皮膚健康。明顯肌膚沒有再有乾紋更水噹噹的所以每天化妝前我都會用佢黎鞏固妝容,乾紋好快趕走曬。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mesoestetic 提供" 
 
 
mesoestetic facebook website: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