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開尖沙咀順便行下附近誠品,食完個午餐想食下甜食我就去見到SHOW 出黎有個小熊提拉米蘇CAKE就買回去食。

看見櫥窗有小黃鴨檸檬半熟芝士蛋糕小熊提拉米蘇

小黃鴨檸檬半熟芝士蛋糕亦都很可愛

取回後小熊提拉米蘇蛋糕非常完整,因店員很細心放下乾冰在底可保存得更久。

店員將朱古力小塊,有黑有白既小熊眼、耳、口、鼻分開在小袋。

太可愛喇,回到家就慢慢令出黎再砌。即時出現小熊仔既樣貌,影呀影呀影多2張而加要食你lu。

我準備都砌下去好像不想下手,實在太可愛隻小熊。

蛋糕面上的一層舖上了可可粉,每砌一下都充滿可可粉,香味散發出來。

十分用輕輕力已可切開,質感十分細軟非常濕潤可口,砌分出來都可有6件左右。

海綿蛋糕細膩綿密食起來甜味剛剛好,因我喜歡食甜品。

細味吃之下非常鬆軟食落口回味無窮喜歡每次有新驚喜。

臨近聖誕節享受住充滿美味小熊提拉米蘇,亦會越食想食既感覺,聖誕節開party同好朋友 一齊分享就最好不過。

My blog lin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