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用畫線筆,我最喜歡選用有防水設計,來自台灣的NAF36H 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就算長時間落雨天、游水,都不用擔心脫色問題,能夠令眼妝持久。
 
 
台灣N.A.F36H 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  
(1+1口碑好評限定組)
HK$88
 
 
 
 
 
 
〈NAF〉台灣新掘起的美妝品牌,〈NAF〉的命名為 N 表示天真 (Naive)、A 表示藝術 (Art) 、F 表示流行 (Fashion)。
 
 
 
 
 
很旨眼線筆筆芯太軟會容易折斷,「NAF 36H 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採用特殊柔軟筆蕊,軟硬適中柔軟順度。
 
 
 
輕輕一畫已經很著色,
 
試試在手背上畫上,再用水沖沖後有什麼變化,在沖過程中沒有脫掉色。

 

 
 
 
 真的最岩初學者滑順而服貼於眼皮上,順手易畫更可輕鬆描繪,夠曬突出
 
 
 
 

很多時合上眼或眨眼都會令眼的底部變了熊貓眼,很難睇,這支眼線膠筆就算在內眼線的位置都很持久,有效防汗防皮脂同防水,維持了一整天眼線仍然很亮麗。 晚上回來輕輕就能卸妝。

 

 

 

 

 
My blog link 
 
 
 
 
 
 

 

 

 

 

 

香港官方:NAF 香港代理:  www.facebook.com/naf36hk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我的公主 My Princess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是次產品由NAF提供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F36H EYE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