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成為生活家星級使用大使一份子,有幸試這次試上OLAY Regenerist Micro-sculpting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OLAY Miracle Boost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女人鍾意揀 但不代表識揀!聰明既女性在揀選護膚品當時是有選用專櫃級成分的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貴的不一定是最好,識揀就揀口啤最好的Olay Regenerist Micro-sculpting Super Cream 不單價錢親民,好多基層既OL 都係用佢GA。

 

 

 


 
 
  知道呢瓶就是口啤很好的令肌齡逆轉的緊緻護膚霜,皮膚乾乾時時都感覺唔夠彈性,等我親身去體驗下。
 
 
 
 
OLAY Miracle Boost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40ml



 
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樽身紅色的,而加它蓋是可輕click 一下便扭開,而滴管式設計,按一下便可抽出精華


滴管泵出來可按自己需要,非常方便輕巧,濃稠透明的精華質感水潤透薄,延展性很好一點都不黏膩。


 
 

 

用後瞬間吸收直達肌膚底層,很清爽更提高肌膚水潤度,能改善膚質及肌膚緊緻,繼續keep 住年輕吧!
 
 
 
 
 
要提升一個人魅力時常都得到被誇讚確實是從心裡笑出來,要散發出女性光芒的魅力,就選用可抵擋歲月痕跡既Olay Super Cream尊貴媲美頂級乳霜,滋潤緊緻效果超越了15款專櫃面霜。



 
 
OLAY Regenerist Moisturizer Micro-sculpting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50g)

 


 
 撕開包裝透明紙後,打開盒內取出OLAY SUPER CREAM
 
主要成分:
高濃度氨基酸肽複合物(Amino-peptide Complex)
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珍貴海洋蛋白(Marine Proteins)
 
 
 
 
半透晶瑩剔透既紅色樽身,就係OLAY SUPER CREAM 一睇就唔會認錯啦!
 
 


打開這個小瓶,有一個保證蓋保護住護膚霜,已散發了淡淡的氣味。

 
 
試上手背乳霜狀但是質地十分滑潤, 吸收度及延展度很好。
  
 
 
用手感受下緊緻護膚霜既彈性同柔軟度。

 
每日潔膚後使用,搽上SUPER CREAM 均勻地於面部再輕輕按摩至吸收。
DAY 1-3 : 令我原本乾乾的肌膚明顯變得很潤滑,有助增加皮膚的防禦力,發現肌膚變得穩定下來。
 

Day 6: 加速表層老廢角質代謝,使面上有色素肌膚呈現白皙有光澤。
 
Day 9: 提升皮膚緊緻度既肌膚,仲不知不覺地連毛孔也收緊。
Day 12: 整體肌膚都穩定下來,就連微細的虎紋同皺紋能即時撫平。
 
 
 
一開始用Olay super cream 來打好基礎,由脆弱既肌膚轉變得更強壯,這個年齡就是黃金期,繼續keep 住使用更可保護皮膚免受外在環境侵害,自己既努力明顯睇得見,朋友都問最近用什麼護膚品,我都說是OLAY 既Super cream ,短短既時間就能賦予我肌膚緊緻潤澤的光采。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產品由P&G提供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