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繁忙食街外既食物真的日漸增多,試上由韓國Daeseng Wellife 最新推出的健康食品7穀酵素  採用韓國原產7大穀物:穀物、大麥、大豆、薏仁、黑豆、糯米、黑米,100%純天然無添加,無副作用,促進腸道健康健與美同時擁有

 

 
 
 
 
韓國Daeseng Wellife7穀酵素
HK $ 288
 
 
 
 
大盒取出來有用錫紙包裝住的7穀酵素
 
 
 
每包都是獨立包裝,方便又衛生
3g x 30包 (90g)
 
 
 
主要成份: 酵素、小球藻粉、混合乳酸菌粉、牛初乳粉末、維生素B3
酵素的六大好處:
✔ 排毒,加速新陳代謝
✔ 減少脂肪形成,增強免疫力
✔ 美容養顏,活化細胞
✔ 抗衰老,抗氧化
✔ 提升體質,增強營養
✔ 降三高
 
 
  
 
酵素知多點
酵素是一種營養,缺乏酵素可引致便祕、肥胖、失眠等。事實上,酵素在很多國家已經很流行,愈來愈多人會利用補充酵素來增強體質、減肥、美容、抗衰老。酵素於體內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能促進腸道健康,排清宿便毒素,消耗脂肪以減少脂肪積聚;腸道健康,肌膚亦自然變得剔透年輕,達到美顏效果。
但隨著年齡增長,體內的酵素會越來越少;加上現代人飲食習慣多吃煎炸食物,少吃新鮮蔬菜,而且食物經烹調後,酵素都會被破壞,令攝取酵素的機會大大減少。因此,想更快更有效的健康瘦身,必須補充體內酵素
 
 
 
 
 100%純天然無添加,無副作用
 
早餐及晚餐前服用,每次一包。
服用方式有兩種:可沖水或獨立直接服用。
 
 我兩種方式都試過 
7穀酵素出來的是粉狀,聞起上來似是開芝麻糊既味道
直接打開包裝放入口中,一口已經放曬入口短短的時間已服用,環保又慳時。
 
 
 
這個用水開的方法一包7穀酵素放於杯中,我約加少少水約 50g 左右多少少
 
 
一邊加水時候即時已經溶掉曬可以飲得。
 
 
 
 
有時食飯當中都未必會每餐都可以很完美的,我相信體內已積聚很多需要排下毒,飲用了第1星期去很輕鬆舒暢地排出廢物,接下來的就是改善了睡眠質數同肌膚既膚質,飲用前身體比較疲倦,體力會比較虛弱,到現在改善得很好疲倦的時間減少了,健康真的簡單每天輕鬆一包就可擁有美麗既肌膚。


 
關於韓國Daeseng
來自韓國的Daesang已有58年發酵技術經驗,於韓國絕對是殿堂級首選。集團 自1956年成立,是一間業務以5類消費食品為主的南韓食品公司,包括:一般食品,澱粉和甜味劑,健康食品,咖啡和保健品。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Daeseng Wellife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