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登場shu uemura 植村秀首支卸妝啫喱,亦是天天化妝姊妹們既好幫手,以啫喱質地結合植村秀的高乳化科技,卸妝之餘提升肌膚細胞鎖水力而且更方便的就能卸妝。
 
 
 
 shu uemura 水漾卸妝啫喱 HK$275/150ml
shu uemura 雙色塑型眉粉  brow: palette HK$280

 
 
 
shu uemura 水漾卸妝啫喱
 shu uemura  oleo:moist active-encapsulated
cleansing oil  Gel
 
 
 
 
白色乳霜狀既卸妝啫喱,每次取出所需份量易於控制
 
 
 
 
革新啫喱乳化配方 超方便卸妝潔顏 外出旅行必備,啫喱十分柔軟推開有一些白色點點既粒子似是磨砂粒般。
 
 
 
 
 
 
於面上按摩後,可加水乳化,徹底溶解防水妝、肌膚雜質和污垢,打圈按摩後約1分鐘看見卸妝啫喱神奇地變了像潔顏油般的。
 
 
 1,2,3 輕輕地便能帶走面上化妝既污垢,快捷方便,
面上微細的暗角位都清得很乾淨。
 
 
 
 
 
 
 shu uemura 雙色塑型眉粉 
(HK$280/2色調)
   shu uemura brow: palette
 
這盒雙色塑型眉粉就認真細心,可看看盒面的透明膠片
跟著自已眉型描繪就可以,十分適合初學的朋友們使用。
 
 
 
 
 
背面印上 made in Korea
 
 seal brown & stone gray
 
 
 
 
 
 
 
 這盒是淺啡及石灰色
 
 
簡易使用,輕便攜帶,專為畫眉初學者而設的雙色塑型眉粉。 啞緻色調易於使用和暈染,配合預設的專業眉掃能描繪精準眉型線。
 

 
 
 
 
 
 step 1: 先用取出盒上眉掃的末端之後沾上左面淺啡色的眉粉再慢慢描畫眉形。
 
 
 
 
step 2: 用海棉的眉棒沾上石灰色眉粉從中央位置掃上,能營造自然立體感。
 
 
 
用後SHU UEMURA 新出品水漾卸妝啫喱,在整天的妝容絕對能潔淨得很全面不留污垢,清潔既同時又保護皮膚。
雙色塑型眉粉最適合初學朋友使用,就算手陣陣都可放心,色十分持久沒有脫色。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植村秀贊助"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網頁連結http://www.shu-uemura.com.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UUEMERA CLEANSINGOIL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