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有幸出席SK-II 舉行了以夏日沙灘派對為主題,今年SK-II 強勢推出環采鑽白Auractivator CC Cream。讓一眾人氣美容博客親身體驗 SK-II美白系列最新成員,結合美白、防曬、遮瑕、滋潤修護及持久妝感於一身的環采鑽白CC Cream 保養型底妝。

 

 

兩位猛男加埋場內既佈置很有夏日feel,0個刻我感覺已進入summer 既狀態。
 
 


SK-II致力為愛美女士改寫肌膚命運,不斷努力引領亞洲女性打造
晶瑩剔透美肌。
SK-II,身為No.1美白精華專家,解構到亞洲女性希冀擁有裸妝般光透美肌的同時,更要求持續不間斷的為肌膚導入淨白保養。

 

 

由導師與模特兒示範,用皇牌SK-II 神仙水輕拍於肌膚中。
 
 
由導師示範正確按摩手勢
 

 

 

 
大會更特別安排調酒師教大家調杯白色soft auraCocktail,
盡顯夏日感覺。



 

 


活動同時展現品牌Aura Bright Line光采系列與Whitening Line美白系列
,讓一眾美容博客體驗 SK-II兩大皇牌美白系列。Aura Bright Line光采系列中的皇牌精華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環采鑽白精華能激活肌底
細胞透亮度讓肌膚從內透出透明度而Whitening Line美白系列中的皇牌
精華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科研極效淨斑精華,有助淡化肌膚表面色斑同時,抑制底層新形成色素。

 
當然夏日護膚工作都唔可以缺少,有埋成套就更加perfert
晚上仲可以敷多個eye mask

 

 
SK-II 全新環采鑽白CC Cream
(Auractivator CC Cream)
 
HK$570/30ml
 


大會安排了SK-II專業導師即場進行兩項實驗,分別測試環采鑽白 CC Cream 與市面不同品牌CC Cream 產品的防水程度及防曬保護。

兩個實驗結果皆顯示SK-II全新環采鑽白 CC Cream
的防水防曬功效 最強。
 
 
 
實驗1 (測試產品防水程度):
 
先在右手手背塗上SK-II環采鑽白 CC Cream及左手手背塗上另一品牌CC Cream 。
待CC Cream 滲透在 肌膚後,並在雙手背上噴灑清水模仿炎夏人體
的汗水,再用紙巾擦過手背。若紙巾能擦除底妝表示CC Cream
的防水功能弱。結果顯示,紙巾擦過經噴濕的SK-II 環采鑽白 CC Cream 手背並沒有擦掉任何底妝色素。
 
 
 
共他品牌cc cream
 相反其餘紙巾擦過塗上
另一品牌CC Cream的紙巾顯現色素。
 
  
 
 
 實驗2 (測試產品防曬保護):
 

先在模擬皮膚一半塗上SK-II環采鑽白 CC Cream,並將模擬皮膚照射於UV燈之下,模仿人體肌膚在太陽下直接照射的情況。若顯現黑色影表示肌膚受到紫外線傷害,若顏色維持不變表示其紫外線保護程度愈高。結果顯示,塗上SK-II環采鑽白 CC Cream的人工皮膚顏色維持不變,其塗沒有塗上CC Cream 的模擬皮膚顯現黑色影。

 

大會貼心的為大家準備了豐富小吃,非常美味。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K-II 提供"
 
 
SK-II facebook website www.facebook.com/SKII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