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有幸試用由日本製造 之 Clean Fine Gel 包含「除垢‧保濕‧美白」
溫和及簡單地徹底卸妝及潔淨角質,以便促進肌膚吸收各種護膚產品, 另內含植物滋潤精華及美白精華。
 


成份:桑白提精華 : 天然抗氧消炎,制黑色素生成和有美白功效玻尿酸 : 優質水能量,快速滋潤及抗老功效。水解膠原蛋白 : 預防脫水,修復皮膚令肌膚重回彈性。植物性鞘糖脂 : 平衡皮膚油脂,提升皮膚屏障功能,促進護膚產品吸收。


用法
把適量的Clear Fine Gel擠在掌心上,塗在皮膚上按摩1-2分鐘,
角質及多餘的油脂會慢慢被推出。
 
 
 
 
建議每星期使用2-3次,Clean Fine Gel 採用泵裝按壓式,透明膠樽身,因是全新的需要向左轉一下就會彈起,比較安全。按出來是透明水狀,沒有味道。


手背肌膚試上Clean Fine Gel,按半泵份量打圈,當中透明GEL 是沒有味道的,最好的就是不需要加水,直接將GEL 搽在肌膚上打圈後,1分鐘左右死皮粒粒就出黎,都好大粒呀,過水後潔淨得來又滑。



面上基本上每個女仔都會清潔面上肌膚只輕輕打圈按摩, 溫和地捽走污垢,不需半分鐘就能搓出污垢,面上都不算太多,但都會兩星期左右就清潔一次。


 
手臂每天沖涼時都沖洗得乾淨,泵了一下再輕輕打圈由GEL 狀,慢慢變又一粒又一粒既污垢,清晰地見到完全相像不到手臀比面上還要更多既死皮走出黎,清洗後肌膚即時對比一下,潤白潔淨既肌膚出來了。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Kila Kila 提供"
 
 
Kila Kila 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ilaKilaHK
Kila Kila HK Website: http://kilakila.h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