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期講下呢隻產品Korres 創造出安全又有效的護膚品,改善不同的皮膚問題,成為希臘第一科研天然護膚品牌! 天然成份份高達97.7%。獨有成份加上多條專利配方,皇牌系列包括地中海野玫瑰15%維C美白、希臘黑松ElastiLift-3D緊緻去皺 、希臘乳酪鎖水補濕系列。

 

 

 

 

野玫瑰是George Korres在早期藥房時首選的護膚品配方成分,它是大自然最有效的皮膚亮白劑,比普通玫瑰富含更多膠原蛋白和活性物質。

  

Korres 野玫瑰 15% 維C 袪斑精油 30ml

 

 

 

 

– 沙地百合提取物:淡化色素,美白,改善色斑及痘印;

– 維他命E、紅沒藥醇、姜根提取物:抵抗自由基,增加皮膚彈性;

– 維他命原B5、植物角鯊烷,取自希臘橄欖:深層保濕去皺;

– 海蕨提取物:抑制黑色素生成,提亮均勻膚色

 

 

 

 

 

這瓶野玫瑰15%維C祛斑精華,就連敏感肌都可美白去黃。當中蘊含15%雙層水油精華、高穩定維他命C(Super C)及地中海野玫瑰油,1000倍高滲透及吸收率。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強效亮膚,修復肌膚色素,抗氧化保護,抵禦自由基和紫外線傷害。

 

 

 

用之前記得先搖一搖,泵一泵約取2-3滴精華,試於手背上非常滋潤又帶有玫瑰香香既氣味。

 

 

 

 

 

 

它像果凍般的質地,快速吸引仲不會覺得油膩

   80.4% 天然成份,素食者可用

 不含礦物油、矽、防腐劑parabens及非動物測試產品

 

 

 

用指壓按摩不但可以放鬆肌肉、促進血液循環肌膚能快速吸收,而且不覺得油膩。我左右面頰都有斑斑都會再加以按摩令它減淡。

 

 

 

 

 

 

用後肌膚潤澤度提升了,有光澤飽滿的感覺而且親膚力度很好,每天都用它讓肌膚倍感水潤舒適,增加了皮膚彈性而且痘印淡化得很好。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Korres Asia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orres-Asia

 Korres Website : www.korres.com

Korres IG:https://www.instagram.com/korres_asia/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