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十分不穩定,皮膚乾燥腳仔又好乾好乾,加上久坐而令雙腳很累,需要摩精油來舒緩一下。

 

  
山金車(Arnica) 被稱為草藥學中的賦活劑, 具療傷止痛功能,並具抗炎抗菌及刺激循環的效果,配合按摩能防止肌肉酸痛。

 

山金車是一種生長在2500-5000呎高山上的神奇草藥,屬菊科,含有植物精油的成份,傳統中是一種治療跌打損傷與抗瘀血的療傷藥草。

 

 

 

 

 

Kneipp 山金車按摩精油

  Kneipp 纈草啤酒花潤手霜

  德國製造

 

 

 

 

 

 

Kneipp山金車按摩是一個非常珍貴的植物油,以山金車和薑的萃取物、牛油樹脂以及滋補葵花籽油和保濕杏仁油為基礎。

 

成份:向日葵籽油、荷荷芭油、甜杏仁油、山金車(ARNICA MONTANA)花萃取物、生薑根萃取物、乳木果油、迷迭香精油、檸檬桃金娘精油、維生素E等。

 

 

 

 

 

 

 

 

山金車按摩精油呈淺黃色的油狀含乳木果油滋潤保濕成分,延展性很好易於推開按摩於肌膚上,加上植物油被皮膚慢慢吸收。

 

山金車按摩精油不含任何勳物成分,不含石蠟,矽油或礦物油,成分天然很溫和

 

 

 

 

平日回到家每天雙腳很累,沐浴後塗上按摩油再打圈法按摩,慢慢滲透到皮膚,舒緩疲勞對肌肉很有幫助。

 

皮膚很乾燥的時候用效果很明顯,看到肌膚乾燥裂開也能被修復。

 

 

 

用後雙手雙腳都保持滋潤狀態,感覺良好,因我好喜歡用天然產品所以大家都可以放心使用,而且效果及氣味也不錯。

 

 

  

Kneipp纈草、啤酒花潤手霜

 

Valerian & Hops Hand Cream

 

含乳木果油、月見草油、纈草和啤酒花

 

 

 

 

有天然既氣味

 

 

手霜質地清爽,滋養保濕很不錯,就算過水洗手後皮膚仍是滑的的肌膚,肌膚柔滑水潤。

 

 

 辛苦疲勞既身體用上後令人的身心舒緩得到放鬆而且更加易入睡。帶來溫暖既呵護,舒緩肌膚壓力,幫助疲勞的肌膚恢復活力。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kneipp提供"

 

銷售點:APITA、 一田、 FingerShopping、 ZTORE士多、WatsonsMall.com、Foodforlifehk、PIAGO、 AEONBODY、great、 HKTV mall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