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個半月都難入睡,就算睡了半夜常常不知原因會醒,令到我睡眠質素差,影響第2天日常的工作令我記憶力明顯差了得多,知道草姬有隻速睡丸純天然成份我就選擇服用它。

 

我服用速睡丸後隨了改善睡眠質數一覺可以訓天光,可以於30分鐘內已自然安睡減少半夜醒情況,令身心都平靜下來舒緩緊張同壓力。

 

 

 

草姬速睡丸 Sleeping Pro

每盒 60粒 / 每粒 1050 毫克

生產地 : 美國

 

 

 

 

 

主要成分 

纈草,南非醉茄,西番蓮,香蜂草,啤酒花,γ-氨基丁酸(GABA),L-茶氨酸,褪黑色素,卵磷脂,蜂蠟,大豆油
*軟膠囊含微量大豆

 

 

 

改善失眠功效

5項科研實證 解脫失眠,30分鐘極速入睡,告別失眠

純天然成份,無副作用無依賴性

舒解壓力助自然入睡,維持良好睡眠質素

 

 

產品優點

✓30分鐘有效入睡*

✓八大有效成分,輕鬆助眠解壓

✓純天然複合草本配方,結合3種強效助眠成分– 南非醉茄、褪黑色素及纈草

✓五項科研證實88%有效改善睡眠障礙^;83%使用者認為有效改善失眠#

✓緩解壓力、恬靜寧神,全面改善及提升睡眠質素,達到整夜安眠

✓美國GMP認證

 

 

 

食用方法:每日1次,每次2-3粒。建議在睡前30分鐘服用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草姬提供"

 

 銷售點:萬寧有售

 
   

草姬 速睡丸

https://herbs.hk/product/herbs_sleeping_pro/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