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天天都出現猛烈陽光,更易引起肌膚缺水、色斑、皺紋等問題,這個品牌來自英國醫學級專業療膚,就是能全面抵播UVAI、UVAII及UVB 紫外線問題。

 

 

 

 

md:ceuticals 3D物理抗氧防曬霜

HK$640/50ml


全物理抗氧防曬霜3D Moisturizing Sunscreen ProtectionTM選用高濃度全物理防曬成份,亦達到最高防UVA系數(PA++++)及歐盟最高防UVB系數(SPF50+)的防曬產品,全面阻擋紫外線。

 

 

 

 

 

含多種維他命的抗氧化修護配方

二氧化鈦

氧化鋅

維他命E

維他命B5

維他命B3

   

 

 

 

 防曬霜產品採用按壓式設計,出口咀有膠塞封口以防衛生。

 

 

 

 

 

防曬霜質地質地較為厚身,易推開延伸性可以也不感到油感黏笠

 

 

 

 

化學性防曬成分的優點是無色無味,雖然是白色

塗後肌膚後不會令膚色泛白,性質仲好溫和真是輕鬆零負擔,

配方無刺激性、不會引起皮膚過敏,適合不同肌膚使用。

 

 

 

 

塗抹後不會留有白色因子或擦膠碎

日常我用作妝前底霜用因會另妝感更貼服

令膚質更顯嫩白剔透。

 

 

 

提下大家如要補防曬的,可以用紙巾拭去皮膚油份、汗水,再用補回防曬霜。

用後除了保護皮膚不會因曬傷令細胞受損老化,增加肌膚水潤光澤,因不論男性女性都注重防曬,所以用防曬霜是常識吧不會那麼易曬傷。

 

 


  My blog link    

 

 

 

有關 md:ceuticals

 

md:ceuticals是英國醫學級專業療膚品牌,由多位科學家及皮膚專科醫生共同研創針對光老化、表淺疤痕、暗瘡、皺紋、暗啞、色斑,以及魚鱗癬或疣等皮膚問題的各式療膚及美容系列。產品獲世界衛生組織頒發 GMP(良好生產規範)認證,經嚴格測試以控制質量,保證產品安全及有效。現於全球超過 40 個國家發售。

 

 
"是次產品資料由 md:ceuticals Hong Kong提供" 

 

 

md:ceuticals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dceuticals-Hong-Kong

md:ceuticals Hng Kong Website: http://www.mdceuticals.com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