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四周肌膚對於現今很多人都非常注重,常常玩手機又加睡眠不足,很易就會引起黑眼圈、眼紋、浮腫。所以日常都要做好眼部保養。

Lancôme 重新研發全新嫩肌活膚眼霜配方將皇牌產品既經典活性成分-酵母萃取物極致濃縮,而酵母是天然微生物。 

 

 

全新配方有效撫平及提亮眼周,使用一次彷彿已讓雙眼獲得充足睡眠,更能加強肌膚屏障,抵禦外在壓力,保護特別脆弱的眼部肌膚,展現神采飛揚的明眸。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


藴含極致濃縮酵母萃取物,有助優化表皮結構及細胞分化,加強皮膚屏障功能,另含珍珠及矽粉微細粒子,提亮效果修正皮膚紋理細紋等瑕疵,令肌膚保持透亮,眼周肌膚變得細嫩令雙眼更有神!

 

此卓越配方經 100%測試女性同意,可令眼周肌膚重拾年輕神采並消除疲態。

  

 顯著擊退十大衰老跡象及疲倦問題~~膚質、皺紋、膚色不均、緊緻、彈性、光澤、活力、柔軟、黑眼圈及浮腫

 

 

 

眼霜呈白色乳霜狀有淡淡的氣味好舒服。

 

 

 

 塗開之後質地非常細滑,肌膚感到水潤柔滑好吸收

 

 

 


Lancôme 的護膚專家建議使用特定塗抹技巧、以煥醒雙眼達致明顯的成效 。

 

以中指和無名指取適當的份量,用指腹在兩邊眼底各輕抹三下,均勻塗抹眼霜。 在兩邊眼眉重複動作,用雙手按摩眼角以針對眼尾細紋,交替使用直線和V字手勢接摩。

 

 

 

 

 

 針對黑眼圈~~按打圈方式手指輕拍眼周,以助促進血液循環。

 

 沒有黏黏感覺眼霜延展性不錯,令到眼霜的養分更易於滲透。

 左:這星期晚晚都深夜睇世界盃,眼部的浮腫即時浮現。

右:用後明顯改善了黑眼圈同眼袋的情況,眼部四周變得光滑,徹底消除浮同眼袋,睇多幾場都冇問題。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 Lancôme 提供"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

HK $520/15ml

推出日期:2018年5月

 

Lancôme Website︰https://www.lancome.com.hk

 

 

 

 

 

#lancomehk

#advancedgenifique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