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低頭用手機、不經不覺好易令頸紋加深,易令皮膚鬆弛無光澤和引起老化跡象,所以緊緻頸霜應該開始要用,能有效預防及延緩頸紋形成。

 

 

 Floxia Neck Firming Cream

塑形緊緻頸霜

50ml

 Made in France

 

 

 

 

 

適合所有皮膚,特別針對頸紋/鬆弛

 主要成份:雪絨花酸 、五元胜肽 Matrixyl、 透明質酸、Vitamin E  

 

 

盒面上印有原裝正貨的雷射貼紙

 

 

 

 緊緻:收緊臉頰和頸部下垂的皮膚,改善頸部浮腫

 去紋:強化表皮層,增加膠原蛋白再生能力,撫平頸紋

 提昇:提拉頸部線條,改善頸部鬆弛,回復彈性年輕

 

 頸霜呈乳白色質地不厚重,更易於推開

 

早晚使用,塗於頸部及臉頰邊緣,輕輕由下往上提拉按摩至完全吸收。

 因頸部肌膚出現有輕微鬆弛現象,相信是缺乏營養有些擔心。

知道這個品牌都十分出色於是就用上了,清潔肌膚後搽於頸部後推開,按摩均勻也易於吸收,清爽又不油膩。

 

 

每天使用可以為頸部作重點按摩令頸部肌膚緊緻

用後頸部後瞬間回復水潤、緊緻富彈性,可預防頸紋過早出現。

 

 

 

 

推薦比大家使用可以預防頸部過早衰老或常常低頭人任出現,而它的五元胜Matrixyl和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等成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強化表皮層、撫平頸紋及強效補濕,全面提昇緊實頸部肌膚。

 

 

 

 

 

 

 

 

有關 Floxia

Floxia 源自法國,現於全球超過 30 多個國家的診所和醫院發售,以及皮膚專科醫生和整形外科醫生使用。品牌一直實踐「To know simply how to fulfill your requirement」的理念,致力與不同領域的科研合作,以保護、改善及防禦為基礎,研究解決各種皮膚問題,並選用最安全、有效的醫學成份以回復天然完美的皮膚。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FLOXIA 提供"

 

Floxia Neck Firming Cream 塑形緊緻頸霜

零售價為 HK$390/50ml

指定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

查詢可致電香港總代理 Capto (Hong Kong) Limited

熱線:2527 0333

 

FLOXIA Website: https://www.floxia.com.hk

FLOXIA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floxia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