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歲月的流逝女仕們對皮膚保養都好重要,當然都不想皮膚加快起皺紋,而抗皺就最好從年輕開始做起,錯過左都不緊要只要找到好的保養品就可以放心。 JaneClare 天然保質系統,就堅持所有產品不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

 

 

 

 

Reborn Power Cream 再生修護乳霜 50ml

HA Moisture Cream  HA水份面霜 50ml

 

JaneClare的國際頂級科學家團隊用尖端皮膚滲透技術配合中西草本精華,製造出高效的產品。

 

 

 

 

 HA Moisture Cream

 HA水份面霜

 

 

成分及功效

補濕鎖水:蘆薈,透明質酸,維生素B5,乳糖,青瓜,大豆油

緻抗皺:銀杏,西柚,葡萄籽,檸檬

 

滋養修護:乳木果油,西柚籽,馬尾草,乳酸,橄欖油,甜杏仁油

 

 

 

 JaneClare 是本地品牌,更選用天然、新鮮原材料、有機及/或綠色中草,配合西方尖端皮膚滲透技術,製造出優質、高效的護膚品。

產品天然、安全,孕婦及濕疹患者皆可以安心使用。

 

 

 

珍貴草本配方,配合沙漠植物,蘆薈,仙人掌等天然皇牌保濕成分,強效控油,補水乳木果油,甜杏仁油,馬尾草等多種天然成份。

 

 

 HA水份面霜易於推開,淡淡粉底色很快已被皮膚吸收,能深入皮膚底層滋養肌膚,幼紋、乾紋,改善粗糙,敏感膚質可預防暗瘡及粉刺形成。

 

 

 

最受歡迎及暢銷的皇牌產品

 Reborn Power Cream 再生修護乳霜 50ml

 

圓碌碌金色樽身的再生修護乳霜果然夠高貴,佢蘊含60多種珍貴天然中草成份,全面激發肌膚再生修復功能。

 

 

 

 臨床研究證實:連續使用四星期,有效減少皺紋達78%。

 

 

 

 

單用會比較滋潤,建議與HA水份面霜 以1:1比例混合使用

 

 



 

 

 

再生修護乳霜與HA水份面霜 以1:1比例混合 

 

於晚上用取再生修護乳霜一粒黃豆分量在於手中及一泵HA水份面霜混於一起,均勻塗於清潔的臉及頸部,質地柔滑易吸收而且水潤滋養,適合乾性及成熟皮膚。

 

  

 

 差不多用了一個月,每晚睡前搽上再生修護乳霜與HA水份面霜混合一起, 

而痘痘又在很短時間明顯減淡左,皮膚水份足夠的更充滿光澤飽滿,不單

有效減淡臉上色斑,而老化既肌膚得到強化,皺紋的問題有所改善。

 

 

 

 

 

 

  My blog link    

 

❀theztyle❀  ❀Qooza❀   ❀be❀

❀ubeauty❀ ❀ Weshare ❀ 

 ❀blogspot❀ ❀girlab❀

 ❀She❀  ❀Elle❀ ❀myage❀    

❀Pixnet ❀ ❀style-tips❀

❀cosmopolitan❀   ❀Seewide❀



"是次產品資料由JaneClare 提供"

 

 JaneClare Website : https://www.janeclare.com

JaneClar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aneclareofficial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