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媽媽都會選擇對安全都可靠有信心既潔膚產品比寶寶。來自於韓國嬰兒護膚品牌宮中秘策GOONGBE 產品蘊含以五種天然植物成分所提煉而成的Oji Relief Complex,能顯著改善寶寶肌膚敏感、缺水等問題。

 

 

 

 

GOONGBE 宮中秘策嬰幼兒保濕面霜 Face Lotion 

GOONGBE 宮中秘策嬰幼兒洗髮沐浴露 Shampoo & Bath

 

 

 

GOONGBE 所有產品均採用天然成分,並已通過全球知名的德國皮膚病學研究所Dermatest及韓國皮膚科研究所的安全測試,完全不採用歐盟規定禁止的有害成分。

 

 

 

GOONGBE 宮中秘策嬰幼兒洗髮沐浴露 Shampoo & Bath

 

HK$148/350ml

 

GOONGBE獨有的三重保濕系統,以甘油三酯、脂肪酸為脂質保濕,結 合天然植物油補充油脂,能填補寶寶肌膚細胞間脂質,為肌膚提供長 效三重保濕,減低水分蒸發及流失。

 

 

Turn to open 就可以可到

 

 

 

低刺激性的二合一洗髮沐浴露,適合初生嬰兒使用,蘊含紅豆和95%燕麥籽油,具淨化及滋潤保濕功能。植物成分容易清洗,性質溫和呈弱酸性,

 

 

加水起泡後泡沫細緻有種青檸氣味,清潔後仍還有香香氣味。

更可防敏和乾燥肌膚,清潔程度也不錯很乾淨,皮膚柔軟細緻保持滋潤。洗髮後讓孩子頭髮清爽具光澤。

 

 GOONGBE 宮中秘策嬰幼兒保濕面霜 Face Lotion 

HK$88/80ml

  當中宮中秘策嬰幼兒保濕面霜更有效為寶寶肌膚鎖水達48小時。

 

 

 

保濕霜為白色乳霜質地性質溫和,淡淡的氣味易於推開及迅速已吸收,適合初生嬰兒使用,性質溫和,蘊含米、蘋果萃取等成分,具保濕及保護肌膚功效。

 

 

 

保濕面霜質地柔滑細緻,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更不會黏膩,能輕柔融入肌膚維持柔嫩健康。

  

 

 

為幼嫩肌膚及頭髮而設,兩隻產品大小BB都適合每天使用。通過皮膚病學安全性測試及德國 Dermatest測試。 

 

 

 

  My blog link    

❀theztyle❀  ❀Qooza❀   ❀be❀

❀ubeauty❀ ❀ Weshare ❀ 

 

 

 銷售點:全線由莎莎獨家代理及發售

  "是次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