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Kiehl's Since 1851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誕生12週年

破天荒Kielh's 邀請到丁子高,何超蓮,二人搞笑組合ILUB-Donald 及Jim 參與首個護膚品牌真人Show拍攝誠邀慈善機構創辦人 Smile with us HK創辦人何超蓮,設計慈善限量版瓶特效保濕乳霜。

 

 

 

 

 

 

Kiehl’s 更誠邀慈善機構 Smile With Us HK創辦人何超蓮,將慈善限量版設計特效保濕乳霜,並捐出HK$450,000 予Smile with us HK以支持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的「童」心微笑基金,及早識別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基層學童上的工作,透過適時評估及訓練,支持學童及早融入正規教育愉快學習並為他們提供支援。

 

 

 

 

以淺粉紅色為主用心形氣球包圍象徵了快樂及正能量的笑臉

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基層小朋友籌款。

 

 

 

Kiehl's是次特別活動設計

Ultra Adventure Kit :

可摺疊水樽,萬用刀,澳洲白茅小盆栽及特效保濕乳霜慈善限量版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特效保濕乳霜

HK$295 /50ml

HK$500 /125ml 

 

 

 

 

主要成分 :

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Antarcticine)、澳洲內陸沙漠士生土長的白茅精華(Imperata Cylindrica)、優質橄欖油(Squalane)、牛油果油(Avocado Oil)及維他命 E。

 

 

 

 

 

我支持了多年的Kiehl's 皇牌效保濕乳霜質感輕柔細滑,全日24小時為肌膚源源補充水份,適合乾性及中性肌膚使用,令肌膚保持水嫩、柔滑。

特別於極度乾燥天氣環境下,幫助肌膚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及減低水分流失。

 

 

 

 

☺鼓勵在2018新一年挑戰自己,發放微笑正能量☺

 

 

 

  

 

  My blog link    

❀theztyle❀  ❀Qooza❀   ❀be❀

❀ubeauty❀ ❀ Weshare ❀ 

❀ beautyexp ❀ ❀blogspot❀ 

 ❀She❀  ❀Elle❀ ❀myage❀    

❀Pixnet ❀ ❀style-tips❀

❀cosmopolitan❀   ❀Seewide❀ 

 

 

  

"是次產品資料由 Kiehl's 提供"

 

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Kiehl'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