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充滿田園的籃子非常有心思呀,近幾年由頭到腳個個都想樣樣用得天然健康,由歐洲製造新登場L'OREAL PARIS Botanicals Fresh Care  首個草本洗護髮系列,重點是零矽+零色素+零防劑。

  

 

L'OREAL PARIS Botanicals Fresh Care  田園草本系列

 

 

 

天然強韌防斷系列 

Coriander Strength Cure 

 

L'OREAL PARIS精心選用保加利亞有機香菜,再經長時間19度冷壓處理,以最隱妥方法保存當中Omega 6、維他命C和鐵質香菜籽油,對深層修護頭髮, 強化脆弱和受損頭髮特別有效。

 

 

 


香菜籽~強髮絲洗髮露

HK$79.9/400ml

 

注入香菜籽油,由髮根至髮尾強化髮質

 

 

 

 

易於起泡更有香濃的草本氣味非常relax用後頭髮清爽。

 

 

 

香菜籽~強髮絲護髮素

HK$69.9 /200ml

 

 

白色乳狀質地,濃稠能為髮絲形成保護膜

 

 

 

 

 强化髮質柔順髮絲,預防髮絲開叉用後更令秀髮提高柔韌度及保濕呵護。

 

 

 

 

 

香菜籽~強髮絲髮膜

HK$65.9 /200ml

 

 

 

 

 

非常易能滲入髮絲之中,滋養修護並強健髮根預防斷裂產生,很好的用後髮絲比以前更順滑得多,使髮絲更柔滑富光澤。

 

 

 

 

香菜籽~強髮絲免沖洗護髮精華

HK$89.9 /125ml

 

 

 

 

乳白色精華質感水狀,吸收力快而且不會覺得笠,味道很香濃每次只需要數滴由髮根塗抹至髮尾,可以幫助強化髮絲。

 

 

 

  

 

 

 

 

"是次產品資料由L’ORÉAL PARiS 提供"

 L’ORÉAL PARiS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 1 期 479A 店 TEL: 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 83 號 V City MTR 層 M-V7 & V8 店 TEL: 2698 2383

上水龍琛路 39 號上水廣場 2 樓 268 - 269 號 TEL: 2116 4839

 

L’ORÉAL PARiS 專櫃: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TEL: 3903 8902

屯門 AEON TEL:2450 3268

 查詢電話: 2828-1437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