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又凍又乾開始見到面上開始有幼紋出現十分擔心,試上來自韓國的 It'S SKIN 魚子雙效修護系列,最重要當中有高效保濕功效加上成份中深海鱘魚子精華蘊含 豐富的氨基酸及礦物質,幫我加快修護KEEP 住青春。

 

 

ItʼS SKIN 魚子雙效修護面霜

HK$280/50ml

 

 

 

~~深海鱘魚子精華~~
蘊含豐富的氨基酸,促進皮膚細胞和 膠原蛋白更生,具有消炎、抗氧化及 滋潤作用。有助重組肌膚結構、修復 因環境因素而受損的皮膚、強化皮膚 屏障的功能,保護肌膚免受外在因素 侵害,同時滋潤皮膚,改善皮膚彈性 及光澤。

~~腺苷 ~~

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促進黑色素分 解代謝,預防色斑,均勻膚色,令膚色 更均勻淨白。此外更可預防及減淡皺 紋,令肌膚更富彈性及緊緻。

~~卷柏萃取精華~~

中西醫學研究顯示,卷柏萃取精華具 高度抗氧化、抗衰老功效,能促進血 液循環,令肌膚細胞更生。 

 

 

 

 

MADE IN KOREA

紫色包裝

 

 

 

 

 

蘊含高濃度魚子精華,豐盈乳霜白色質地味道清香,於手背上輕輕推開延展性非常好。

 

 

很合適這個冬天天氣今年感覺得特別乾燥,用後感覺滋潤一點不黏膩,

雖然有50ml 這個比較好用,我持續早晚都會用快快已用了1/3。

 

 

 

 

面部和頸部都同時可以使用,可以幫助提升面部輪廓之時,更可以減淡細紋提升肌膚彈性,想抗衰老就天天都要做好保養功夫。

用後感:整體理想而缺水肌膚部份明顯有改善,沒有乾紋出現。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