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放工時間後約左朋友去搵晚餐吃,去了將軍澳新都城二期,附近的餐廳都很多,在門內外望入去裝修佈置都已經夠吸引,原來是新開的餐廳名叫咖啡灣,雖然不是主力飲咖啡,但都有咖啡飲架。

 

 

 

 

朋友話記得前身是最Hit 吃雞的店舖,轉眼間已收轉換了一間新的食店

新都城人流真的很多很多,由其是星期六、日晚飯時間去搵位真的很困難

所以想吃就要早點去排隊了。所以於平日來就非常之好,少了很多星期六、日去完shopping 既客人。

 

 

 

 

 

 

店裡的佈置很有孩子的童趣吸引大小朋友,有個用Lego  砌成的摩天輪

吸引了食客同摩天輪selfie一下,整個場佈置得很清新光線非常光猛很舒適。

 

 

 

 

餐牌清晰而且多款菜式,每款菜式都附有相片

 

 

 

 

兩杯特色飲品

 

藍莓沙冰

紫色的藍莓冰沙,好像葡萄味道酸甜可口,口感極佳,沙冰入口即溶化很美妙口感。

 

泡沫咖啡

來到咖啡當然要飲下泡沫咖啡啦,拉花圖案很漂亮咖啡香氣撲鼻而來制作得細膩,泡沫清香馥郁又柔滑,味道亦稠恰到好處。

 

 

 手作特級和牛漢堡

 

漢堡搭配厚身條狀薯條,薯條炸得非常熱騰騰又脆卜卜

肉質雖然厚身但夠嫩滑,蕃茄及配埋熔了的芝士味道很夾,岩曬我喜歡配上多醬味道。

 

 

 

 

桂花蜜橙柳雞翼

 桂花配上雞翼我都是第一次吃,聽起個菜式名都幾健康,雞翼外脆內嫩又入味

而桂花蜜橙有助增添菜式的清香。

 



 

挪威煙三文魚黑松露野菌忌廉義大利麵

 

挪威煙三文魚它有濃濃的煙燻味道口感煙韌,三文魚子咬落卜卜聲,忌廉汁多數配上意大利麵,麵條軟淋好咬口而意粉也掛滿黑松露蘑菇的醬汁。

 

 

 

環境及舒適度很好,食物質素及價錢都適中, 

店員服務態度亦很好,這裡是需要加一服務費的。

 

 

 

 

 

  My blog link    

 

   

 

咖啡灣 Cafe Swan

 

地址: 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2期1樓1072-1073號舖                            

電話號碼: 3481-1807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1:00-22:30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