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得最快就是保濕霜,轉天氣皮膚跟著一起很易流走水分,乾燥脫皮常常發生,這次一用來自韓國Dr.G水凝舒緩保濕面霜,等我這個冬季可以伴我改善肌膚問題。

 

 

 

 

 
 

Dr.G Hydra Intensive Cream

水凝舒緩保濕面霜

HK$324/50ml

 

 

Dr.G的深層水凝保濕系列專為敏感乾燥肌膚而設。內含透明質酸等多種天然保濕因子及滋養保護成分,從底層解決乾紋、繃緊等肌膚問題。此外,系列更有效強化肌膚保濕屏障,為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之餘更能有鎖水功效。

 

 

 

產品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就算肌膚易敏感發炎或缺水問題肌膚同樣適合使用。

 

made in korea

 

 

 

隨盒附上一枝膠棒,可以每次使用時用上易於取出每次份量乾淨衛生。

 

 

 

 

打開蓋子有多層保護層打開

 

 

 

早晚潔膚及爽膚後,白色乳霜狀質感柔軟適量塗於面部輕輕按摩,瞬間巳被肌膚吸收。

 

 

用於面上感覺十分水潤易於吸收,味道清新用後也沒有黏笠感,強化肌膚屏障做到即時滋潤、鎖水及補水。

 

 

深層且又滋潤保濕面霜,用後提昇肌膚彈性,並回復柔滑亮澤為肌膚注滿水,每天都使用更顯得水潤柔軟。

因最近肌膚比較乾用了後特別明顯改善得多,這個品牌真的不錯可能我比較喜歡這個系列既清清的氣味。

 

 

 

  My blog link    

   

 

 銷售點:全線由莎莎獨家代理及發售

 
 

 

"是次產品bl x Dr.G 品牌提供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