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作為護膚的關鍵步驟,既有保濕滋潤,又有修護肌膚的功效。這個性質都很溫和不含化學物質。對於淡疤既同時更可滋潤 肌膚 並提升皮膚彈性,而且價格很實在,更不分男女同年齡層,我早晚都塗這瓶絕對足夠守護皮膚,用前皮膚一直比較乾的我又遇上換季的季節,化妝品後感覺個妝感都乾乾浮浮的,不太舒服用後的明顯肌膚有增加彈性同有光澤,這瓶真的非常好愛它,推薦這瓶比好像我有極乾皮膚、有皺紋疤痕印朋友仔用,我全身都岩用。

 

 

        

來自加拿大JamiesonMoisture-Rich Nourishing Cream

豐盈抗皺水份滋潤霜 120ml (HK $279) 含高濃度的抗氧化維他命E,

能滲入表皮及深皮層,舒緩乾燥,並有助防止由紫外線、各種污染所引起的自由基。

 

 

 

 

        

質地白色乳霜狀,細軟好滋潤

 

 

        

推開後,不厚重,也不覺得油膩保濕霜,非常的喜歡它的氣味

 

 

 

 

        

潔膚後均勻搽於臉部及需要皮膚部位,並加以按摩使皮膚慢慢吸收。

          修復、保護、滋潤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敏感,

適合乾性或者成熟型肌膚朋友使用

 

 

        

用前皮膚都很乾,這個滋潤霜更可減淡我面上痘印,

皮膚睇起平滑細緻及即時能撫平毛孔細紋

     用過後真正感受到前後肌膚有所不同,長時間補濕及修護之外,能滲入表皮及深皮層。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Itrial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