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既護膚品越來越受歡迎,剛剛接觸到ZOEITA 香港製造品牌

它的成分漢方護膚秘方為主,第一就想起溫和、沒有化學成分和有害物質

真正令肌膚得到好好既保護。今次帶比大家以下這兩款產品

 

 

有機絲綢玫瑰養膚賦活蜜 HK $218 / 30g

神奇多效修復活膚霜  HK $218 / 50g

  

 

 成份: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Broth)、酸橙茶、海洋及植物等精華

 

 

乳霜質地細滑輕輕地已推開至肌膚中,沒有什麼氣味

 

 

 潔膚後取出面霜均勻地輕拍於臉、頸部及眼周都可以,很快地已被吸收。

 用了後即解決肌膚問題,改善暗沉膚色、 淡化疤痕同斑色素

 呈現更緊實有彈性的肌膚,同時更幫助改善膚色,帶給肌膚活力生機。

 

 

ZOEITA 有機絲綢玫瑰養膚賦活蜜 

HK $218/30g

 

 成份中:有機妍花蜜,有機絲緞玫瑰花蜜,有機無患子果皮提取物

 突厥薔薇花水,珠絲毛藍耳草根,新疆筋骨草,

 歐洲水青岡,假葉樹根提取物等

 

 

 精華是透明黃色質地啫喱狀,搽上手背一點也不覺笠

推開後很快吸收,帶點清清的蜜糖香氣

 有機蜂蜜作主打對於我愛蜜糖味的我更加喜歡

  

 

 

潔膚後塗上精華於臉上,清爽不黏膩

對於我皮膚乾的我用更加大效用,感覺保濕效果是直接注入到肌膚底層

即時肌膚明顯變得更有光澤,臉頰兩邊特別滋潤

外用蜂蜜可改善營養狀況,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肌膚很快地脹卜卜一樣煥然一新,呈現最佳狀態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ZOEITA提供"

 ZOEITA 來年將會更改品牌名稱,請顧客留意呀!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NCAR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