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充滿色彩繽紛來自100%在法國製造PULPE DE VIE 利用天然新鮮水果萃取配方取代精油,以減少精油刺激敏感的風險,給予肌膚天然、溫和、柔嫩的肌膚。

 

 

 

 

 

 

 

 

 

 

 

 

PULPE DE VIE 100 % 天然成分,無香料,無酒精及精油,亦不經動物測試,它是有ECOCERT有機認證機構認可,大家都會用得很安心。

 

 

 

 

 

PULPE DE VIE 有機西柚卸妝潔面泡沫
PULPE DE VIE 有機西梅夜間精華面膜 
PULPE DE VIE 有機黑加侖子身體磨砂霜
PULPE DE VIE 有機西柚磨砂修復面膜 
PULPE DE VIE 有機甜蜜潤手護甲霜 
PULPE DE VIE 有機西柚閃亮潤膚乳 

 

 

 

 

 

 

 

 

 

 

 

 

 
PULPE DE VIE 有機西柚卸妝潔面泡沫
(HK$ 195/125ml)
 
成份:水、西柚萃取*、香蜂花水*、甘油、番茄果水*、亞麻薺籽油*、矢車菊花水**成分來自有機耕種
 
 

 配方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新鮮有機果物成分及兩種卸妝活性成分,幫助平衡及清潔肌膚;蘊含20%西柚萃取及番茄果水,具有抗氧化功效並同時淨化美肌。
 

 

 



有機用品多位任何肌膚都人仕都可以使用,每天出出入入街上回來必定要洗面,早晚使用,先擠出適量潔面泡於掌心,然後將泡沫以打圈方式輕柔地按摩全面後,混合清水乳化強化其清潔效果,用水洗乾淨即可,肌膚完成唔會覺得乾乾,幫助肌膚平衡。
 

 

 

 

 

 

 

 

 

 

 

 
PULPE DE VIE 有機西柚磨砂修復面膜 
(HK$ 250/75ml)
 

 

 

成份:西柚萃取*、小黃瓜萃取、杏籽粉*、太陽花籽油*、麥蜜*、甘油、水、大豆油**成分來自有機耕種

 

 
面膜及磨砂2合1,清潔同時可滋潤肌膚,成份中效淨化及調理肌膚。
 

 

 

 任何肌膚,敏感肌適用

 

 
 

 

 

 


 可以敷既同時仲可磨砂,塗抹在乾的皮膚上敷約5分鐘後再輕輕打圈按摩,然後混合清水幫助去取角質,待變成乳白色後可用清水沖洗乾淨,方便易用不修肌膚,改善暗沉肌膚,煥發清透光澤 。

 

 

 

 

 

 

 

 

 

 

 

 
PULPE DE VIE 有機甜蜜潤手護甲霜  (HK $85/30ml)
 
蘊含新鮮有機果物,其微量元素有助回復肌膚活力,配合3種高效保濕專利活性成分,隨時隨地保護及滋潤雙手。
 


成份: 水、麥蜜*、甘草萃取*、太陽花籽油*、甜瓜果萃取*、金盞花萃取* *成分來自有機耕種

 

 

 

 

 
取適量的潤手護甲霜,塗上後輕輕手指同手部肌膚淡淡而不濃味道,輕輕按摩手部肌膚很快便吸收,用後修護及強化指甲,這星期手甲明顯不易再斷。
 
 
 
 PULPE DE VIE 有機黑加侖子身體磨砂霜
(HK$190/125ml)
 


配方中蘊含採摘來自法國南部的新鮮有機番茄、杏桃及黑加侖子,有助肌膚抗氧化,杏仁粉能溫和有效地褪去肌膚的老廢角質。

 

 

 
成份:番茄果水*、杏仁粉*、黑加侖子葉萃取*、太陽花籽油*、角叉菜粉*、甘油
*成分來自有機耕種

 

 

 

 

 

 

 



磨砂霜質地幼滑一粒粒的不太粗既磨砂粒子,按摩所需要用的肌膚部位,溫和地去走後角質肌膚柔軟水潤。

 

 

 

 

 

 

 

 

 

 

 
PULPE DE VIE 有機西柚閃亮潤膚乳 
(HK $250/150ml)
 
主要成分: 水、西柚萃取*、香蜂花水*、太陽花籽油*、黑加侖子葉萃取*、大麻籽油*、乳酪粉、甘油*成分來自有機耕種
 


蘊含25%的新鮮有機西柚及來自地中海區域的黑加侖子葉,含抗氧化及抗游離基功效,有助舒緩及滋潤肌膚,煥發光滑如絲般感覺。

 

 

 

 
好似我平時禁乾燥皮膚就岩曬,軟滑的潤膚乳輕輕帶有清香味道,易於推開至肌膚中吸收後明顯看得見肌膚滋潤得多,肌膚還帶有少少閃亮。
 

 

 

 

 

 

 

 

 

 

 

 

 

 

 

 

 

 

 

 

 

 

 

 

PULPE DE VIE 有機西梅夜間精華面膜 

 

 (HK$ 330/30ml)

 

 


成份;太陽花籽油*、西梅籽油*、沙棘果萃取*、仙人果萃取*、椰油醇-辛酸酯、雛菊花萃取*、迷迭香葉萃取*

 配方蘊含專利滋潤活性成分,配合蘊含豐富維他命B、C及E的新鮮有機果物,全部採摘自法國南部,其抗氧化及抗衰老功能,有效促進肌膚再生,令肌膚回復光澤並有助淡化皺紋。


 任何肌膚,特別適合成熟肌膚

 

 

 

 

 

 

 

 

 

 

玻璃樽泵裝滴管式設計,潔膚後日間可當作精華素使用而夜間則可用作睡眠面膜,金黃色的油份質地非常細滑,淡淡的氣味用後皮包滋潤度很好,更令肌膚有光澤改善細紋。













有關品牌
Pulpe de Vie由法國南部喜愛天然有機生活的年輕女子Julie Ducret創立,以讓所有女生都能擁有最天然真實的自然美麗為宗旨,讓女生真正感受到祟尚天然生活的愉悅,亦讓肌膚與大自然有更親密的接觸,原料直接採用天然無農藥莊園所生產的新鮮蔬果,使用天然新鮮水果萃取配方,以原始鮮甜的水果取代精油香氣減少敏感,給予天然、溫和、柔嫩的感受。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PULPE DE VIE 提供"

 

 

 

 

 

 


PULPE DE VI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ulpedevie.hk 
PULPE DE VIE Website: http://www.pulpedevie.com.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