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睇了一個來自蘋果日報報導,很多人都會有頭皮過勞情況,可能沒有留意,我地身邊都會有92%都患有頭皮過勞,大家可做個測試有沒有以下五個問題

1.頭皮泛紅 ,

2.頭皮乾燥,

3.頭皮掉屑 ,

4.頭皮油份增多,

5.頭皮嚴重脫落,

如出現1種,你的頭皮正逐漸接近頭皮過勞,出現2種以上,你的頭皮已經頭皮過勞。

 

 

 

我唸我都中左2-3樣,有時都因為過度染髮電髮、用錯洗頭水、洗頭時沒有徹底清潔髮根頭皮,化學品及殘留的油垢會引發敏感。睡眠不足、壓力過大都會加劇頭部皮膚油脂失衡,令五個頭皮問題惡化。真的要解決現時頭皮困擾既問題,需從根源解決頭皮問題,使用日本人氣頭皮毛孔護理科技Head & Shoulders絲滑柔順 去屑洗髮乳 相較於市面上10mmZPT去屑技術獨家專利 2.5mm微米級ZPT科技可深入毛孔,在頭皮形成有效保護層, 而且含”6倍滋潤因子”讓頭髮更滋潤。

  

 大大支家庭裝Head & Shoulders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750ml

  

 要改善脫髮有個護髮TIP 你要知,睡眠最好在晚上特別是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要有健康既頭髮飲食很重要補充鐵質。經常脫髮的人體內常缺鐵。鐵質豐富的食物有黃、黑豆、蛋類、帶魚、蝦、菠菜、香蕉、胡蘿蔔、馬鈴薯。多吃含鹼性物質的新鮮蔬菜和水果。

 按壓式設計,洗髮乳質地是白色乳液很清香味道。

加水起泡後可沾濕頭髮,搓入適量洗髮乳並按摩頭皮,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用前頭皮頭痕情況每天都如是頭很笠笠感覺,用後頭皮同油脂都很潔淨,成個頭都清爽曬。不會有痕痕癢癢再出現。

因頭髮之前容易開叉不貼服漂過都很傷,用後頭痕情況改善很多我更同時配合運動有利於舒緩壓力,同提高自身免疫力要解除壓力,真的需要學會解除壓力可以令自己更加放鬆。

Head & Shoulders website了解更多頭皮護理tips

https://www.livingartist.com.hk/tag/head-shoulders...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生活家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