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年尾都十分忙碌,每次打開Glamabox都會有驚喜,心情都開心返曬,今個月隨機有7件產品。
  
 
   
 
 
打開盒子之前,盒子都有條封口專用貼,以確保沒有開封。


 

 
撕開貼紙會見到有條到VOID拆標籤貼紙。
 

 

 
 今個月滿載驚喜既產品,打開產品都好有滿足感。
 
1.浸大尚方健脾化濕方 (無糖顆粒沖劑)
2.Dorissiderm - 除油脂粒睡眠面膜3ml + 全效因子保濕精華素、補水王 1ml x 2 
3. AQ - AQ Bio Sanitizer (General Purpose)  7ml X 1
 4. Kim & Marc–寶石眼影 3 g + 兩用防曬粉餅 15 g 
5. eFresh – 綠魚子完美緊緻眼霜 2 ml + 雪肌透白面霜 2 ml + 雪肌透白活膚精華 2 ml
 
6. TALIKA–SKIN RETOUCH瞬間修飾除紋霜 2ml x 2
 
7.Anti-Wrinkle Patch x 1 & ROYAL SKIN THE ANIMALIAN MASK ~~FOX MASK
 
8.regen ~~毛孔雙效護理面膜
 
 

 

 
 
 健脾化濕方 (無糖顆粒沖劑)
健脾化濕方是為精神不振、疲倦乏力、不思飲食、消化不良、水濕腫脹等都市人而設的天然保健品。
 
 
 每小包以150毫升熱開水溶解。先將80°C熱開水注入杯內,再加入健脾化濕方浸泡5分鐘,攪拌至溶解後服用。
成人每日1至3次每次1包。6至12歲小童每日1至3次每次半包。
味道似中醫睇開開中藥茶,飲完起碼身體沒平時禁疲倦。
 
 
 
AQ - AQ Bio Sanitizer (General Purpose)  7ml X 1
天然殺菌淨化液 (多功能配方) 
 
天然植物萃取提煉
主要針對殺滅各種細菌、真菌和病毒,即時消除異味,更可分解甲醛。
產品均通過長期(10年)吸入無副作用測試,大學驗證殺菌率達99.9%。
 
直接噴於空氣、雙手、肌膚患處或任何日用品接觸面上
每噴空氣1次有效範圍約6-10平方呎
 
可維持2-4小時, 適用於濕疹、小朋友玩既玩具、餐具、奶嘴、床單被褥,鞋櫃等。直接噴於物件或患處,免沖洗,既安全又方便。
對減少病菌交叉傳染、減少傷風感冒、幫助舒緩鼻敏感、皮膚痕癢、香港腳等等和各種炎症尤其見效。
 
 
 
Kim & Marc–寶石眼影 3 g + 兩用防曬粉餅 15 g
 
 
 
蘊含卵磷脂、維他命C及珊瑚粉,二氧化鈦不但能締造健康自然的膚色,而且可以保護肌膚及抵禦紫外線。
 
用粉撲輕輕地塗上此兩用粉餅,試上手都好易推勻,試於面上肌膚都不會太乾,色澤都很自然。
 
 
 
幼滑如絲的眼影,穗絲配方不但能為眼部提供一層天然的打底霜,更能令雙眼散發無盡光芒。為您交織出具有立體感的漸層眼影,炫目迷人。
紫色閃閃眼影均勻塗在眼蓋,眼睛即刻變得更亮麗岩曬去party既妳。
 
 
 
Anti-Wrinkle Patch x 1 & ROYAL SKIN THE ANIMALIAN MASK ~~FOX MASK
 
八字皺紋貼紋能改善八字皺紋、彈力、改善鬆弛皮膚、補充營養。嘴角模樣的貼膜亦能為嘴角皮膚補充水份和營養,護理深八字,利用專用貼膜改善皺紋及八字紋。



洗臉後貼在八字皺紋位於,敷約3-4小時後取下貼膜,也可以訓住來敷,用後有助改善八字紋十分舒適。
 
 
 
 
 
取出面膜,對準眼、鼻部分均勻敷在臉上,約10-15分鐘後取下,再用手輕精華液於面部以促使其吸收很貼面。
今次試下FOX 係咩樣子先,敷完呢片MASK有種唔捨得取下既感覺,我想去嚇人多,過程中吸引精華液都很快,用後面上肌膚水份很充足看起來好飽滿。
 
 
 
regen ~~毛孔雙效護理面膜
 
具有 Calendula 花水,有效調節皮脂,去除老化角質層,緊緻毛孔,使皮膚乾淨清爽,不復油膩。蘊含阿爾卑斯山脈冰河水,具有豐富的礦物質成分,增強皮膚鎖水能力,使皮膚變得水嫩細膩。
 
 
STEP 1 & STEP 2
 
使用方法;取出上層STEP 1面膜,以耳部為準,貼緊皮膚,讓精華素完全吸收至肌膚之中,分量充足,多出的精華素可塗在下巴與頸部。
 
 
 
取出STEP 2掛耳式下層面膜,將沒有彎曲平平的部分向上抓起,中央部分貼緊皮膚,再慢慢拉起面膜兩側並掛在耳朵上。如耳部感覺疼痛時,可拉扯面膜 2-3 次後再使用,用舒適的佩戴感進行面部線條管理。敷約15-20分鐘。
撕去面膜,用手指按摩幫助餘下精華吸收,兩者一齊敷下巴明顯會拉緊,幾特別既設計,敷後會令肌膚收細毛孔,控油同緊緻肌膚。
 
 
 
 
 
Dorissiderm – 除油脂粒睡眠面膜 3 ml + 全效因子保濕精華素 – 補水王 1 ml x 2
 
 
 
 
 
全效因子保濕精華素 - 補水王
獨特配方,透過特別的設計,將水份直接滲入皮膚的最底層,達成將最小的份子予以保濕及滋潤。
每日早晚潔面臉後,取出適量輕輕塗抹於全臉沒有什麼味道,很快吸收同好清爽,第二天都覺得水潤。
 
 
除油脂粒睡眠面膜
除了萃取天然的海藻外,更有多種具有排毒消炎、鎮定等功效的天然植物,令你可擁有高度的保濕、舒緩發炎、美白、加速新陳代謝、抗自由基、修護、鎮定良好。
潔面後,將透明色gel 收質地面膜敷於臉部,約30-6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
建議每星期使用3-6次。有油脂粒或暗瘡印等,請當睡眠面膜使用,太好喇剛剛有痘痘印,用後有助改善淡化痘印。
 
 
 
 
eFresh – 綠魚子完美緊緻眼霜 2 ml + 雪肌透白面霜 2 ml + 雪肌透白活膚精華 2 ml
 
 
魚子完美緊緻眼霜有助滋養和保養眼睛周圍皮膚,加上珍貴活性成份,可優化眼部輪廓,打造善睞明眸的美麗,令肌膚重現緊緻,青春光彩。
 
早晚塗於眼部四周肌膚,眼霜質地細軟,有助改善細紋。
 
雪肌透白面霜質地清爽,配合阿爾卑斯山玫瑰幹細胞、山泉水及雪蓮花精華,具保濕滋養。
 
每天早晚潔面後,輕輕塗於面部及頸部吸收,同時能預防皺紋產生,肌膚持久緊緻嫩滑,水潤飽滿,即時令肌膚亮白。
 
 
雪肌透白活膚精華蘊含高濃度有效美白成份,可作為深層亮肌活膚護理,可幫助提升肌膚亮澤度,改善膚色暗啞,預防皺紋,具有能瞬間回復肌膚健康亮麗之更生能力。此精華配方質地輕柔,能迅速被皮膚吸收及即時煥發肌膚神采。
每天早晚潔面後,輕輕塗於面部及頸部,再塗上面霜。
 
 
 TALIKA–SKIN RETOUCH瞬間修飾除紋霜 2ml x 2
 
 
 
 
潔膚後取出適量除紋霜,在面上均勻地塗上薄薄一層等自然風乾。輕鬆消除面部、手部及頸部皺紋及幼紋,即時改善膚質。配方具有滋潤補濕功效,撫平因缺水而引起乾紋,為皮膚泛紅等問題。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lamabox 提供" 
 
 
glamabox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
glamabox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Glama Showroom
地址 :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期3樓M2室。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