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 化妝品每季都有特別既色澤,今次試上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琉璃彩光透亮唇膏 及shu uemura metal:ink持久閃爍眼線液,進入開始涼涼既天氣,來個不一樣的秋冬妝吧!
 

 

 
 
 
 
 
 
Shu Uemura 植村秀 metal:ink
持久閃爍眼線液 HK$250
(ME RED)
 
Shu Uemura 植村秀
 琉璃彩光透亮唇膏 HK $220
(S OR 561)
                                          
 

 

 
 
最新的彩妝潮流,帶來最璀璨耀目、猶如金屬般閃亮卻不失瑰麗、多元化又玩味十足的「metallic bouquet煙火盛宴」系列。
效果持久、易於勾畫 、閃爍顯色。煙火(hanabi)的金屬色調,勾畫輪廓、修飾、為雙眸添上閃爍的誘惑魅力。
 
 
 閃爍眼線液的掃頭幼細,易於畫出線條畫在黑色眼線上,能令眼睛的輪廓更深刻,眼線液亦很快乾。



 

 這個色自然而且平時上班用都更醒神。如果10支都有齊就可以有好多不同既配搭同造型。
  

 


 
全新rouge unlimited琉璃彩光透亮唇膏(rouge unlimited sheer shine)以植村秀的革新混合色素粒子技術打造,能保持唇膏的剔透質感同時提供多種色調選擇,輕易塑造琉璃般透亮光澤的純美雙唇。

 
質感如絲絨般滋潤細滑,顏色十分持久具有滋潤功效的唇膏可防止雙唇脫皮,唇妝效果持久顯色更亮麗。


 


原來鮮色唇妝都是妝容的重點的一部分,如果膚色偏黃適宜選擇好似我呢個橙色或紅色,就能令面容精神起來。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Beauty.Ulifestyle.com.hk shu uemura提供"

 

SHU UEMURA Website http://www.shu-uemura.com.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U UEMURA LIP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