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這台灣品牌LA MELIVEYA蜜莉微雅,適合台灣及亞洲人膚質既醫美保養品牌。
 
 
 
 

 

 
 

 

LA MELIVEYA 水肌因 水妍煥白水凝霜

 

Aqua Drop Cream

 

$370/30ml

 

 

 


打開盒後,盒內的水凝霜附送了小匙,用時取適當份量方便衛生。


有三大專利成分帶給肌膚三倍水感:Hydrovance™將水分鎖緊在角質層中,達到鎖水保濕效果;含Tornare™Y-PGA高效保濕成分,長效保濕防止肌膚乾燥。萃取自深海零污染的Hydra DNA,此成分為法國高級專櫃的獨特成分,結合小分子生物技術,利用DNA雙股螺旋扭轉能力將活性成分帶入,快速滲透入肌膚底層,達72小時長效保水的功效,並提供細胞訊號協助自身膠原蛋白生成,為肌膚注入深層活力。


 **Hydra DNA:可攜帶大量水分子快速滲透進入肌膚,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並輔助活性成分吸收,防止老化。
**玻尿酸:在肌膚表面形成水分子補水鎖水網,緊鎖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HydrovanceTM:新型尿囊素衍生物,促進角質代謝,有效提升角質含水量。
**ELDEW®PS-203:能滋潤深層肌膚。
**γ-PGA:聚麩胺酸,長效保濕性,具有優越的保濕效果
**Moist 24TM:長效保濕因子能將水分帶入肌膚,提昇肌膚內水分的含量,可以長效保濕,防止水分因外在環境的改變而流失,使肌膚充滿活力光采。
**TornareTM(醣基海藻醣):具活化肌膚,保護肌膚的功能。高保濕性,可防止肌膚乾燥
 
 
 
 
 
 
取出適量水凝霜輕輕均勻的推開,凝霜並無香味更不含酒精、香料、色素。而且很快地轉化為水狀吸收於肌膚中。
 
 

 

 
潔膚後試上面部原是乳白色的凝霜狀,按摩後就快速地轉變成水狀,用手摸摸肌膚不油不黏膩既感覺,肌膚充滿水潤光澤的清新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MEIVEYA TAIWAN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