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就試下這在台灣的護膚皇牌產品DoMeCare黑裡透白凍膜天氣超熱既時候用這個冷凍mask,相信都一定超爽。

 

 

 

DoMeCare Deep Cleansing Mask 

黑裡透白凍膜

HK$220/335g

 


 

成分 : 

❁金縷梅萃取 (緊緻、舒緩)

❁小黃瓜萃取 (保濕、淨白、緊緻)

❁洋甘菊萃取(保濕、舒緩)

❁孟宗竹炭粉 (吸附油脂)

     

 

 

  

主要成分孟宗竹炭粉,具吸附油脂、污垢的作用,可將殘餘油脂帶走,且具冷療作用,敷在臉上的冰涼觸感,讓皮膚降溫,具舒緩作用,有效將皮膚污垢浮出、軟化角質層,清除黑頭及粉刺。

 

 

 

 

 

 


黑裡透白凍膜半透明黑色gel 狀水感十足,面膜附有的棒能方便取出凍膜使用。

 

 

 

洗臉後,取出凍膜直接敷於全臉厚度不少於0.3cm,待30分鐘後,用雙手輕輕按摩臉部到頸部利用盒上附送的棒,刮除面上的面膜,再以清水洗淨。

 

 

 

 

 

每星期用1-2次左右,一罐都可以用幾個月呀,用後肌膚潔淨而且白滑富有彈性,不單鼻上黑頭粉刺都能清除乾淨,就連深藏污垢既肌膚都能重這30分鐘後帶走。絕對溫和不會有痛既感覺,真的白裡透出光澤,趕走暗沉肌膚。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IWAN MASK DEEP DOMECARE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