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炎熱,街外有種肉眼所看不到既紫外線
雖然開了傘黎擋太陽,搽防曬都是必需要用,
防曬可防止紫外線同UV阻隔空氣中微塵我就一試這產品。
 
 
 
AHAVA 璨亮肌底防曬日霜SPF20
Age Control Even Tone Moisturizer SPF20
HK$610 /50ml
 
 
 
 
 
 
來自以色列的護膚品牌 AHAVA獨有的OsmoterTM蘊含豐富死海礦物另加上獨有3D ComplexTM 配方,輕盈細緻質感能快速被皮膚吸收,達至持久保濕,有效預防及減淡面部皺紋。特別加入全新VF Brightening Accelerator Complex™及Urban Complex™,全面對抗色斑,調節不均勻的膚色,有效對抗UV,提升保護力,綻放亮白美肌。
 
 
 
 
主要成分:礦物活泉水、甘油、蘆薈葉精華、維他命C醣甘、奧克立林、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醯基甲烷、乳酸鈉、小黃瓜精華、金盞花精華、水楊酸、茶葉精華、檸檬酸鈉、醋酸鹽維他命E、月見草油、杜氏藻精華、葵花籽油、海棗精華、臍形紫菜精華、仙桃仙人掌精華。
 
 
 
日霜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觸感輕盈延展性佳,帶給肌膚無負擔既亮澤。
成份中留意到有楊酸,都可以幫助改善痘痘及油脂分泌過多,亦有去角質的效果。
 
 
 
早上塗上面部及頸部,散發了香香的氣味,性質很溫和,輕輕按摩至全面吸收,之後都唔會太笠都算是可以。
 
 
 
燦亮肌底保濕日霜用後肌膚水份十分持久,更有spf20度防曬易推開之餘有滋潤感覺,夏天不用搽太厚薄薄已經足夠,日日都很猛太陽,基本上每天出門前會一用,仲可預防細紋同皺紋最岩我成熟既肌膚夠曬水潤。
我會KEEP 住使用可令均勻膚色同提升肌膚亮度,有助防禦紫外線傷害,同時具保濕及抗敏效果,我更可以安這個夏天去享受陽光與海灘。










AHAVA品牌
 AHAVA在希伯萊語中是「愛」的意思。AHAVA ,唯一原創於死海地區並為全球唯一公認的死海海泥護膚品牌AHAVA以色列總公司(Dead Sea Laboratory)創建於1988年,作為唯一獲得以色列政府批准,有權開發死海資源的公司,AHAVA以其優良的配方和精湛的工藝,最大程度地利用了死海資源,同時配合多種天然植物精華,使得AHAVA迅速成長壯大成為以色列獨特而珍貴的國寶級高科技產品。

 
 
My blog link
 
 
 
❀seewide❀ ❀博勢力❀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Ulifestyle提供" 

AHAVA Website: http://ahavahongkong.com/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HAVA FACE SPF20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