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我沒有真正使用精華油,聽到朋友仔講有好多好處,從此就喜歡用Serum,這個是來自加拿大的Bioevolve Pure Damsk Rose Squalene Serum , 100 %純天然大馬士革玫瑰油來自保加利亞 純蒸汽蒸餾,不含任何溶劑,更是100 %純淨天然角鯊烯 (從有機橄欖提取)
 
 
 

不含防腐劑,人工合成成份,色素添加劑,麵質和過敏原
不含基因改造成份
素食者可使用

 

什麼是角鯊烯?

以油護膚是令皮膚能有效鎖水,得到深層滋養的重要步驟。角鯊烯是人類皮脂中最常見的天然存在成份之一。我們的皮膚中含有大約12%的角鯊烯。

 

從25歲開始,我們皮膚中的角鯊烯生產開始減少,從而導致皮膚脫水,細紋,皺紋和過早老化的現象。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天然潤膚劑和保濕劑 - 建立我們的皮膚鎖水保濕屏障。

 
 

 


大馬士革命玫瑰角鯊烯是用吸管式設計,方便每次用的份量,易於控制。

大馬士革玫瑰油具有調理,平衡和修復不健康,乾燥,暗沉,敏感,發炎的皮膚的強大功效。它也能修復受傷的皮膚微細血管。
我們的大馬士革玫瑰油是來自保加利亞的100%純天然油。通過水蒸氣蒸餾法生產,無需使用任何溶劑進行提取。玫瑰含有非常少量的油含量。
 

 


精華油質感輕柔清爽,快速地滲透肌膚,而且更無色、不染色及不油膩,已聞到玫瑰的花香味,清新怡人。


早、晚洗臉後,用2-3滴玫瑰角鯊烯輕輕按摩1-2分鐘直至完全吸收。
用前肌膚色澤不均勻皮膚不夠份,雖然是有油的感覺,但是搽上後再推開後很迅速地吸收好亦滲透到真皮層與肌膚自然融合。

 
 當用了幾天後化妝前都會用大馬士革命玫瑰角鯊烯來作個肌膚打底之用,令妝容更持久同緊貼肌膚,就似一層保護網,能防止肌膚受到外來環境的傷害。
 
 
用後更令肌膚即時回復光采潤滑,改善肌膚問題使皮膚平滑更可以有效地提高皮膚既抗氧化能力,適合任何肌膚類型肌膚,味道很令人relax 更半天留下淡淡的玫瑰清香。
  
 
小建議: 可混合幾滴到你的身體乳液或用作按摩油使用。
  
Bioevolve Pure Damask Rose Squalene Serum
 (純大馬士革玫瑰角鯊烯)
有2個Size 可供選擇
 $190/10ml; $495/30ml
 
 
 
My blog link 
 
 
 
"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Bioevolve 官方網站: www.Bioevolve.com


Bioevolve購買方法:
1. 可於元朗東成里1號新港酒店以現金購買 (博愛醫院側)
2. 可以E- mail :  hk@bioevolve.com 
凡購滿港幣$450即包郵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