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肌膚吸收好需要為後續的護膚打好基礎,這個LRB™ 的Cleansing Treasures 潔膚系列,不單單是清潔皮膚上的污垢和毒素,更能幫助皮膚細胞的修復和重組。






LRB™ Cleansing Treasures潔膚系列為「肌膚重生 注入能量」



LRB 抗氧化雪白肌膚洗面奶 200ml

LRB 24K黃金離子潔面粉5.5g x 4

LRB 天仙露 50ml



 

 

 

 

 

LRB 抗氧化雪白肌膚洗面奶  200ml

 

(Anti- Oxdiant Whitening Treatment Cleanser)

 

 

 

 

 

 

 

 

PH5.5與肌膚酸鹼值相約

 

- 內含的維生素E :

 

具抗氧化功效,預防衰老

 

-礦物複合物: 蘊含重要的天然礦物鋅、鎂

 

- 生薑精華 : 全面更新及提升肌膚質素




 

 

 

 洗面奶質地很幼滑,乳白色沒有什麼味道。 

 




以前用開潔面的都是起泡,但發覺用了洗面奶比適合我肌膚,第一我選擇時以溫和不會傷肌膚為主要,這個早、晚把適量洗面奶放於手心,然後輕輕推勻到面部和頸部,可去走面上的彩妝及污垢。





這情況自LRB抗氧化雪白洗面奶面世後便得以解決,LRB抗氧化雪白洗面奶溫和具潔力,更有美白和抗氧化功能,可清潔肌膚同時卸妝和滋潤肌膚,全植物萃取,適合任何肌膚,是夏日潔膚首選!




 

 


可用化妝棉抹掉-重複使用洗面奶,並混合清水,清洗面部及頸部。

用後幾星期,每次用潔淨後面上肌膚都很爽不會有笠既感覺,而且很舒服,不阻塞毛孔,能有效潔淨肌膚變得透亮有光澤 及淨白柔滑。







 

 

 

LRB 24K黃金離子潔面粉
5.5g x 4 bottles
(Golden Cleansing Powder)




 

 

 

盒裝的包裝

 

 

 

 24K金離子﹕促進血液循環,排除肌膚毒素

 

- 天然乳醣﹕滋潤肌膚

 

- 天然植物萃取﹕舒緩及軟化肌膚







一粒粒的粉狀是什麼,它的名字果然厲害24K黃金離子潔面粉

白色的粉狀沒有味道。

 

 

使用方法:配合抗氧化雪白肌膚洗面奶同時使用以1:1 比例將產品混合,需要2-3下的份量倒出來。

 

 

 

 

 




塗在面上輕輕打圈按摩至全面,直至24K金離子絲柔潔面粉溶解- 最後以清水洗淨 。





用後:這個配合了洗面奶可深層清潔肌膚,我部份肌膚暗啞及膚色不均用了頭一星期已感到暗啞位置得到改善,而且溫和地去除皮膚角質及老化細胞,肌膚回復透徹光澤感,自信心都回來啦!



 
LRB 天仙露  50ml
(Magic Drop)

藴含獨特香薰PDE專利配方及多種植物修䕶精華,天然溫和,有效軟化角質,為肌膚注入水份,同時抗敏消炎;  可替代爽膚水,發揮藥引效用,將護膚品的養份徹底滲透至肌膚底層,極致美肌呵護。


 
 這枝天仙露可代替一般的爽膚水,具舒緩及軟化作用可作為藥引,使護膚品精華能徹底滲透肌膚底層,適用於乾性、敏感性、油性及疲倦暗啞肌膚 。
 
- 亞麻酸: 有效抗衰老及抗炎, 能舒緩敏感性肌膚,同時能深層保濕
- 甘草精華: 平衡油脂分泌,同時能改善暗瘡及肌膚粗糙問題。

 
 
每天早及晚,塗面霜前使用泵出2-3下份量,塗在面及頸上作輕柔按摩。味道很特別,第一次使用已經愛上感覺很柔滑。






關於品牌



法國銀玫瑰La Rose Blanche PARIS (LRB)於1997年成立,總部設於法國巴黎,與法國8間頂尖研究所合作,共同研發及生產LRB專業醫療美容護理產品系列及儀器。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LRB Website http://www.lrbparis.com/
LRB Websit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RB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rrow
arrow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