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產品時常都需要, ANNECY今年冬季主打 ~~ANNECY瑞士雪玫瑰 ~~ 完美極緻系列來迎接乾燥天氣,由歐洲科研,直注500倍保濕力.植物幹細胞袪紋為主打。品牌【ANNECY 安儷兒】由陳茵薇 作為代言人



ANNECY 完美極緻精華素
Alp Rose Power Essence
30ml




主要成份
源自瑞士阿爾卑斯山野玫瑰,生長於海拔2000米極地之上,蘊含豐富的活性成份,更以創新PhytoCellTec(TM)植物幹細胞培養技術,提煉成植物幹細胞萃取物,增強皮膚幹細胞生命力,有助肌膚抗皺、抗老化、抗暗啞,令肌膚重現光澤。 

 
精華液用按壓泵管設計,啡色玫瑰花樽花簡單又獨特的設計。

 


試上手已經看到我連手背都乾得厲害,搽上精華素看見半透明色水狀質地亦不杰身,天氣乾燥之下不會感到油膩,拍幾拍已吸收曬。


 潔膚後用半管精華液於面上,輕輕推至均勻後輕輕拍至肌膚,精華迅速地完全吸收。
用前肌膚乾得有細紋,經過2星期用後肌膚明顯保濕度的強了很多 ,
有效提升肌膚彈性,令肌膚柔軟有光澤,撫平細紋亦得到改善,最重要是面色也精神飽滿,特別適合脆弱既肌膚。
 



 
ANNECY 雪潤保濕面霜
 Melturizing Cream
50ml
 
產品加入阿拉斯加冰川水、乳木果油及雙重保濕成分-天然保濕因子分子釘 & Moistrich,能保持肌膚水份,保護肌膚免受乾燥傷害,有助鞏固及加強皮膚屏障,為皮膚提供養分,修護乾燥及老化皮膚。蘊含5種不同天然草本複合物,有效提供極佳的保濕、舒緩和鎖水效果。



打開這樽面霜有多層保護蓋,減低面霜與空氣接觸另購買者更加安心。


十分與雪花膏相似,不論是質感很極緻雪潤,輕輕一塗就如白雪般於肌膚溶化,蘊含阿拉斯加冰川水,清純天然地為肌膚保水,味道清清的,均勻地在面上按摩直至吸收。


這個面霜雖然潤了一點,還適合肌膚乾乾的朋友們使用,用後皮膚仍保持住持久滋潤狀態,餘下的我都不浪費搽了在我的乾燥的雙手,第二天醒來皮膚不會出現拉緊的問題,皮膚變得柔滑。



ANNECY 完美極緻精華素Alp Rose Power Essence
ANNECY 雪潤保濕面霜 Melturizing Cream


這2款抵用而又不錯既保濕面霜及精華液幫我由內到外透亮光澤肌膚美。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ECY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