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Dove全新清柔水漾(洗髮乳700ml 及潤髮乳700ml)
pic
        
能深入滲透髮芯迅速補水,為秀髮帶來源源不斷水漾光澤,令髮絲時刻柔潤順滑,輕爽不黏膩。配方糅合角蛋白複合物 – Keratin Complex,充分滋養每根髮絲,迅速補充流失的養分。另特別注入水凝毛鱗片精華油 – Hydra Cuticle Serum,能密合毛鱗片,猶如在每根髮絲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有助鎖緊養分,令秀髮持續盈潤飽滿,綻放水漾亮澤。
pic
長髮按2泵份量,柔柔的洗髮水.及一陣陣清香而又難此的味道,加水搓後迅速地起泡。
pic
未洗髮前,頭髮易笠及易打結,很像幾天沒有洗頭,一點不爽亦不順
pic
加水起泡在駛絲上,輕輕地按在頭皮上,質地水潤清潔力亦不錯
pic
洗髮後跟手就用上潤髮乳,乳白色結實的質感,更可為頭髮補充水份和營養。
pic
搽上潤髮乳按摩髮根至髮尾,約5 分鐘過水即可。
pic
未用前髮絲乾燥沒有光澤感,用後有光澤感及變得順滑而且更潔淨。
pic
用後頭髮感覺輕盈冇負擔,洗去所有頭髮上污濁,很爽呀!散發清香味道,頭髮變乾後更加貼服自然,看起來柔滑不毛躁,明顯潤澤不少。
 
 
頭髮真的很易變得乾旱,天天都吹住街外既風同接觸到污濁既,暗淡髮質頭髮同一團團打結的很易睇得見,自從用了這個dove 全新清柔水漾系列,清潔很好洗完後頭髮感到清爽舒適,漸漸發覺的整體能有改善,最重要是我的毛躁滋潤變得貼服亮澤,回復秀髮原有既水潤柔順,天天洗髮都冇問題啦。這幾款當中我最喜歡這個系列,用完再要入貨先得呀!
 
 


 
My blog link
 
 
 
 
"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itrial 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VE SHAMPOO CLEAN HAIR
    全站熱搜

    ho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